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悦享购,苏州骏宝行2018 BMW活力岛外展

2018-04-11 09:50: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4月5日-7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清明小长假,苏州骏宝行携全新BMW 5系、BMW X1、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BMW 2系旅行车登陆相城区活力岛车展S19展位。活动现场看车的客户络绎不绝。

活动当天全方位展示众多宝马车型,专业销售顾问为您悉心介绍解答。

全新BMW 5系四门轿车配有两种风格设计套装可供选择。M运动套装,装备M空气动力学套件和19英寸M专属轮毂等外观组件,更有全新M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等个性配置,全方位调动感官,激发驾驭激情。豪华套装采用高光镀铬等细腻雅致的设计素,并与专属轮毂相匹配。车内空间更有豪华套装Nappa真皮材质,搭配棕色木饰,营造高雅氛围。

BMW X1的多功能性和动态性恰到好处地诠释了SAV的外观特征。无论是在市区还是越野驾驶,其强健的侧面轮廓、长轴距以及短前后悬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动感的设计与紧凑的外部尺寸默契结合,并拥有两排座椅与更具灵活性的宽敞空间。高品质材料与一体化饰件的巧妙搭配令BMW X1的外观更加动感。

成为视觉焦点,用动感自成一格。流畅的曲线从LED大灯延伸至动感车尾,大灯下方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是BMW的身份标识。精准的轮廓线搭配巴伦西亚橙色或地中海蓝,让整车充满蓄势待发的气势。

BMW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呼应时尚动感的天使眼大灯,打造出颇具运动气质的前脸,C柱靠近后窗位置的霍夫曼斯特曲线设计,与穿过车门把手的动感腰线相得益彰,鲨鱼鳍天线再添亮点,出色诠释运动风范。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