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主福利-BMW车主讲堂 悦享宝马生活

2018-04-11 15:14: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当您终于拥有了心仪的BMW,面对复杂的多功能仪表盘,各项高科技技术装备,怎样去快速掌握它,自由畅享纯粹驾驶乐趣。

我们邀请资深内训师为BMW车主讲解品牌知识、车辆仪表盘操作、SRP保养套餐、春季车辆保养常识及车辆正确的空调使用等知识,并进行了实车操作讲解,疑问解答。BMW车主讲堂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4日13:00——15:00

活动地点: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苏州骏宝行展厅2楼,客户休息区

活动内容:

1—6个月的BMW新车车主,可拨打活动热线报名参加活动,新车车主可获得BMW资深内训师的车辆知识培训,还有精美茶歇享用。

车主讲堂为车主们提供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活动使BMW车主对爱车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并针对BMW车辆的使用、保养、维护以及阜阳宝马的贴心服务有进一步的理解。

发动机检测BMW特有的车况提示系统(CBS系统)可以检查机油、冷却液、刹车油和转向助力油的情况。及时清洗发动机会帮您避免动力不足、油耗增加等问题。

底盘检测: 遇下雨天时路面雨水增多,若不及时检查清理,会造成底盘部件生锈老化。高温天气对底盘部件检查是个考验,要及时发现漏油现象,建议您去BMW授权经销商进行专业检查。

轮胎检测外侧:夹在轮胎花纹中的石子要及时清除;检查轮胎胎壁和胎面伤痕;检查轮胎花纹深度,保证行车安全。

胎压:地面高温时,胎压会直接影响行车安全,BMW建议您每月至少检测两次胎压。售后专业技师可根据车辆使用情况,确保爱车胎压处于标准范围。胎压标准参数可在B柱发现。

胎压检测系统:BMW车辆使用的胎压检测系统会持续检测4个轮胎的压力。在保证系统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有时需要初始化系统。为了确保行车安全,建议您在BMW授权经销商检测。

四轮定位:定期维护四轮定位数据,确保最理想的数据匹配,可保证良好的驾驶体验。

雨后易积水部位检测:如果车辆不得已穿行大量积水,应用低档位匀速通过。一旦车辆在水中熄火,千万不要尝试再次启动,这可能导致发动机报废。请联系经销商,经专业人员现场检测没有问题后,方可再次启动。

积水路面行车:雨天要充分利用雾灯增强驾车安全性,让其他驾驶员注意到你。必要时可打开危险警示灯,让后面的车辆时刻注意到前方动态。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