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庆铃汽车-五十铃皮卡

超低价好车团购

庆铃·ISUZU商用车华东区域品鉴会江苏站

2018-04-16 10:44: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2018年4月13日,“品质铸就 无惧挑战——庆铃·ISUZU商用车华东区域品鉴会”江苏站在苏州中华园酒店举行。

”大咖“驾到 深度体验

庆铃·ISUZU商用车华东区域品鉴会现场,不仅邀请到庆铃领导向江苏消费者介绍TΛGΛ达咖的来历,还邀请了江苏地区首订车主等“大咖”对TΛGΛ达咖进行诠释。消费者实事求是的感言是TΛGΛ达咖最好的宣传语。在TΛGΛ达咖未来的“挑战”之路上,也将继续以用户的用车体验为服务的首要基准。

此外,活动安排的多路况、全方位试驾品鉴中,到场嘉宾也亲身体验了以TΛGΛ达咖为代表的庆铃商用车传承自五十铃的经典内核动力及其搭载的多种人性化智能科技和安全配置。

传承经典品质 配置轿乘化

庆铃首款高端自主皮卡TΛGΛ达咖注定是国产皮卡改朝换代的一款车型。上市之初就迎来了国家多项针对皮卡车型的利好政策。在”敢·驭未来“的宣言指引下,9.98—13.18万的市场指导价格,让庆铃TΛGΛ达咖延续庆铃汽车“高质中价”的亲民形象。庆铃汽车一贯的高性能、高品质,也让TΛGΛ达咖顺利功课进口高端皮卡与国产工具皮卡之间的市场空隙。

庆铃TΛGΛ达咖融合五十铃百年产品技术质量的精髓,延续五十铃皮卡的高品质、实用性、越野性和强劲的动力等优势,具有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的特点,为皮卡树立了新形象和新标杆。其外观大气稳重,车身线条简约时尚,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内部空间充裕舒适,无论座椅的包裹性还是NVH都向乘用车靠拢;配置上的智能科技也让这款皮卡进一步摆脱传统皮卡”工具车“的定位;动力上,TΛGΛ达咖搭载五十铃3.0T 4K柴油发动机,与MUA变速箱高效匹配,动力强劲有力,换挡平顺不顿挫。

值得一提的是,庆铃TΛGΛ达咖是国产品牌皮卡中首款搭载右侧盲区监测的车型。在安全配置上的创新,让庆铃TΛGΛ达咖与其他国产皮卡形成区隔,也更加满足的国内消费者与日俱增的消费需求。

庆铃全新一代皮卡TΛGΛ达咖进军江苏市场,不仅为江苏的皮卡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车型选择,更将为中国皮卡文化的发展添砖加瓦。庆铃TΛGΛ达咖,将凭借经典的传承与倾力服务受众的原则,重铸自主品牌皮卡价值新标杆,开启属于庆铃自主品牌的崭新辉煌篇章。

小编有话说:近年来,随着皮卡车型在国内受限的政策逐渐放开,这种宜商宜家的实用车型逐渐走入我们的生活。一款皮卡产品要想在市场站稳脚跟,就必须有面对复杂地理环境和多元化消费市场的能力。我认为这两点上,达咖都做到了。作为与五十铃合作几十年的庆铃,打造出的首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 高大威猛的车身,高高的底盘、强大的非承载式车身和机械四驱都是它的卖点。乘坐起来也十分舒适,座椅包裹性好 腿部空间足够宽裕。这类型的车是您心中的皮卡吗?想要了解达咖的更多信息,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