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淮汽车-瑞风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瑞风M4双擎节油王挑战赛苏州海昌站落幕

2018-04-17 13:1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4月15日,第二届“双擎节油王——瑞风M4 HB混合动力/1.9CTI柴油动力节油挑战赛”在苏州海昌正式打响。从苏州海悦4S店到昆山金谷农庄,比赛路况采用日常真实的使用环境,在此条件下产生的油耗与用户日常使用的结果更趋于一致,对车主更具参考价值。

在众多江淮忠实客户和媒体朋友的见证下,钱宣祥先生赢得了瑞风M4 “节油王”的称号,以百公里4.6L的油耗创下江淮瑞风节油比赛新高。在冠军选手分享感言时,无不例外都谈到了瑞风M4这款车型的高性能、高可靠、低油耗等性能,即使在合资品牌车型的竞争中也绝不落下风。

【冠军车主】

瑞风M4柴油版搭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1.9CTI高压共轨柴油国五发动机,不仅使用了直喷系统、涡轮增压器及中冷器等技术设备来大幅提高发动机性能,降低发动机油耗,还极为少见的在柴油机上采用了铝合金缸体的发动机轻量化设计,让该款发动机的整体性能提升8%以上,同时节油提升10%以上,达到了国V排放标准。多项技术的成功应用,也使江淮体系节油理念得到充分印证,整车油耗进一步降低。

瑞风M4混动版搭载的1.5TGDI发动机,通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DVVT等先进技术集成,有效提高发动机性能,本身可实现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1牛·米。与之配合的Hyboost混合动力系统不仅有效降低整车油耗,更发挥显著的辅助增扭作用,为用户在车辆起步、重载和急加速等工况下,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令这款长达5.2米的MPV油耗可低达7.4升/百公里,成为大中型MPV市场上最为经济和环保的选择。

冠军合影

此次节油大赛的举办,不仅是为了让消费者体会瑞风M4卓越的性能,更为了体验其节能性。江淮汽车将继续引领市场发展变革,不断的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秀的产品,做 “节油时代”领跑者,后续苏州海昌站的节油冠军,将代表我们苏州参加整个苏沪大区的节油挑战赛,敬请期待!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风M4
瑞风M4
指导价:10.58-154.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54.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0.58-154.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