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行20载 第十代雅阁苏州区域荣耀上市

2018-04-23 09:52: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4月21日,苏州中心。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正式在苏州地区上市。第十代雅阁搭载SPORT TURBO(锐·T动)、SPORT HYBRID(锐·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分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共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6.98万-22.98万。

外观方面,第十代雅阁采用Honda家族式的飞翼式前脸设计,长前鼻造型的前脸与羽翼式LED前大灯连贯一体,营造出冲劲十足的速度感。侧面设计干净利落,动感溜背式造型带来极具运动的视觉美感,家族式LED组合尾灯造型,整体风格更加趋于年轻化。

车身尺寸方面,第十代雅阁进一步优化空间舒适度,轴距加长55mm,达到2830mm,实现了更加宽绰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膝部空间增加约50mm。此外,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全面升级,140mm后排超长中央扶手箱更带来了全方位的舒适性享受。

内饰方面,第十代雅阁源自“剧院式”设计灵感,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7英寸TFT彩色多用途信息显示屏,集合了多种智能信息显示,让驾驶信息的反馈更加直接与便捷。8英寸超宽悬浮式中控屏更是点睛之笔,智能屏支持Honda CONNECT或者CarPlay进行互联。按键及旋钮材质考究,采用防滑磨砂材质,触感舒适回馈清晰,空调旋钮随温度变化而改变氛围灯颜色,实现“富有情感”光线与声音的配合。

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搭载SPORT TURBO(锐·T动)、SPORT HYBRID(锐·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分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260TURBO最大功率143kW/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600-5000rpm;230TURBO最大功率130kW/6000rpm,最大扭矩230N·m/1500-3000rpm。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