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享隐世 宾利苏州车主俱乐部自驾之旅

2018-06-22 09:10: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6月9日-11日,苏州——安吉,宾利苏州车主俱乐部自驾之旅,在阿丽拉完美落幕,此行所见的美丽用任何文字来形容都显得乏力,只能靠镜头来述说了,让我们一起回顾下活动的精彩瞬间。

6月9日

车主汇聚在宾利苏州展厅集合,整队出发,一路往南。进入到一片没有现代气息的村落群,弯曲的山路尽头,便是阿丽拉。雨中的阿丽拉,确是最惊艳的初见,竹林青翠,白墙灰瓦的徽式建筑错落山间,远山云雾朦胧,一派江南烟雨画卷铺展眼前。

安静的灯光之下,玻璃上竹影点点,

丰盛的欢迎晚宴消除了一路的疲惫感。


6月10日

清晨,拉开窗帘,眼前便是风光旖旎的天赋湖,而我们仿佛置身在一副水墨山水画中,恬静,清雅。

用完早餐,在无边际泳池旁跟着师傅来一场晨间太极,一起吸收山间灵气,雾色渐渐褪去,漫步竹林间,行进中的我们,点缀在群山之上修竹之间,卸下纷扰、返璞归真。

午餐后,精心安排的鸡尾酒课堂,来自意大利的克罗蒂·乔姬雅高级私人定制,填满了下午时光。

晚餐时分的湖畔BBQ,更是调和出暖人心扉的愉悦氛围。烤架上的肉,杯中的酒,好友围坐,不亦乐乎。

三天两晚的自驾之旅,像是行走在一条无关快慢的时间长廊上,让我们深知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阿丽拉 ”源自梵语,意为“惊喜”,加入宾利苏州车主俱乐部,我们将带给您更多的惊喜。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