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苏州中心外展谢幕

2018-06-22 16:20: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融两极者,一统驾趣”,苏州宝信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苏州中心外展完美谢幕!端午假日,烈日炎炎,就像看车客户的热情,BMW展台人气不断,销售顾问耐心讲解,应和着世界杯的气氛,本次车展圆满结束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与此前上市的BMW X1系列车型同步开发,在X1越级而来的强大产品力基础上,整合源自BMW i品牌的创新eDrive技术,创造出“X“ 基因和“E“基因出色融合的电动驾驭乐趣,为BMW车迷带来绿色出行新选择。

驱动与驾驶模式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通过eDrive操作按钮随意切换不同驾驶模式,且无论在任何驾驶模式、天气与路况下,适时全轮驱动系统都可将动力智能分配到轮子上使车辆获得足够的牵引力,以此提升驾驶的稳定性、敏捷性。

家庭充电

BMW提供便捷周到的充电保障,让驾驶乐趣无忧续航。对于拥有固定停车位的车主,可选择BMW提供的免费水滴造型BMW充电墙盒及一次基础安装服务;对于无固定车位车主,部分城市可选择两年内一定时限的免费充电卡套装。

让你无法拒绝的理由

① 0购置税.国家补贴11000

② 1.8L的油耗,170千瓦的动力

③ 新能源吉祥号随便选,我们不一样!365天,而且不用担心各大城市限行,随便跑!

④ 2小时交投免费停车(待备案)

⑤ 免费赠送原厂或依威充电桩(内含40米内高压电缆),免费安装。

⑥ 市内通勤:如果每天里程≤60KM,那么恭喜你!不需要烧油,6块钱电费搞定,每公里出行成本:1毛钱。

如此好车,补贴后只要33xxxx!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