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创新敢于未来 全新BMW X3试驾体验

2018-07-02 13:1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6月27日,苏州宝信邀请媒体朋友们参加全新BMW X3试驾体验。

这也是此款车型上市以来的苏州地区首次深度试驾,苏州宝信还邀请了资深网络直播平台来为大家进行实时介绍,全程带领大家更进一步领略全新BMW X3的风采。

为了让媒体朋友更能够全面体验到全新BMW X3的真正实力,我们在经过城市路面、高架路面、乡村路面之后最终来到位于苏州西山的一段地势险峻的越野路段来展现全新BMW X3的越野性能。

一路上全新BMW X3展现除了独有的魅力,无论拥挤的高架路面还是城市地面道路,整个驾驶过程中更多体会到的是顺畅和平稳以及舒适性,全新BMW X3的悬架表现很聪明,它可以在运动和舒适之间选择,当选择运动模式,悬架对于路面细微颠簸的传递会比较明显,让驾驶员可以更加了解路面的一些变化。到了舒适模式,也会尽可能的将细碎颠簸过滤掉,让驾驶者以及乘客能够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下。

全新BMW X3的互联网驾驶系统,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无缝连接各个型号的手机,各种操作模式信手拈来,让人感受到了互联驾驶的乐趣。

在越野路段,有幸邀请资深电台主持89老师现场助阵,带领大家一起在崎岖的山间道路上体验全新BMW X3良好的越野性能,此时BMW X-Drive智能全驱系统充分发挥作用,无惧险峻地形,依旧如履平地。

89老师通过自身的体验,为通过直播平台观看的观众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全新BMW X3,也让观众朋友们在镜头前就全面了解了此款车型。

一上午的实时试驾体验以直播平台访问量高达7000人次的成绩完美收官。

即日起到苏州宝信试驾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试驾热线:65968388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3
宝马X3
指导价:39.28-4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8-48.6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