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骏宝行车主讲堂暨非遗体验活动结束

2018-07-17 14:49: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秉承BMW“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理念,2018年7月14日苏州骏宝行车主讲堂如期举行,通过培训向我们的BMW车主普及宝马新车使用的相关知识及一些爱车宝典等。

苏州骏宝行的内训师为车主们详细讲解了爱车使用保养知识,以及正确认识解决车辆常见的问题。主要针对车辆正确操控方法及良好的安全驾驶习惯、爱车、养车和护车方法、车辆各功能操作演示等,为到场的嘉宾们解析传统驾驶陋习并讲解如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就各自的用车习惯和驾驶技巧作了全面而详尽的讲析和解答。

在您成为BMW车主之日起,意味着您不仅能感受到BMW卓越的纯粹驾驶驾驶乐趣,更将时时感受到苏州骏宝行的由衷关爱。从快捷高效的预约维修服务,到一般的项目日常保养,乃至可能发生的道路意外状况,苏州骏宝行都有经验丰富的技师诚挚为您服务。

作为BMW战略型企业社会责任的标志性项目,“BMW中国文化之旅”旨在探访和保护中国传统文化,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发展,是企业参与非遗保护的典范。“BMW中国文化之旅”发起于2007年,至今已持续开展11年,并通过创新思维续写第二个十年的崭新篇章:“BMW中国文化之旅”由过去的“走出去”探访活动,升级为一个凝聚社会资源、助力“非遗走进现代生活”的持续性公益平台。“BMW中国文化之旅”已经成为行业内文化保护项目的标杆。苏州骏宝行在车主讲堂活动中还加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陆慕金砖展示活动。

金砖是明清两代皇家建筑使用的一种高规格铺地材料。金砖作为钦工物料普通百姓不得使用,即使残次或废弃的金砖也需严格管理不得流于民间。苏州陆墓自明永乐起开始为北京皇宫烧造细料方砖,就此直至清王朝灭亡,它曾是封建王朝时代皇权统治的符号和象征,深沉、古朴、气势磅礴的尺方铺墁金砖。在浩大恢弘的帝王殿宇下,用时间彰显着它亘古与永恒。

如果您是宝马车主,也希望参加车主使用培训,可以致电苏州骏宝行详细了解或报名,0512-8888 8889。

经销商信息

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2700号

邮编:215133

电话:+86(512)8888 8889

传真:+86(512)8888 8890

QQ群:250421131

微信公众帐号:BMW-SZJBH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苏州骏宝行所有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