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 保时捷极致体验苏州站华丽揭幕

2018-08-11 15:03: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8月10日至8月19日,保时捷极致体验活动苏州站在苏州中心盛大开启。在活动现场,保时捷爱好者们通过精心设计的 12 项高科技互动环节充分体会保时捷全新 Cayenne 的极致魅力,同时也回顾了保时捷品牌 70 年来的发展,并与保时捷一同展望未来。回望过去,放眼现在,期待未来,车迷们与保时捷一同在小桥流水的东方威尼斯尽情享受一场精彩的保时捷品牌盛典。

2018 保时捷极致体验苏州站现场

保时捷中国 区域销售经理 年晨宁先生致辞

苏州相城保时捷中心 销售经理 戴雅涛先生致辞

嘉宾剪彩

全新保时捷 Cayenne 优雅亮相携王者之姿强势回归

独特的气质,跑车风格迸发出的无限魅力,全新保时捷 Cayenne 得到了在场车迷的极大关注。外观上全新 Cayenne的设计更为精准、优雅、运动且极富表现力。性能上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 8 速 Tiptronic S 变速箱、全新底盘系统以及创新的显示和控制概念与全面的互联功能,兼具更强大的操控性能与出色的日常实用性,彰显着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融合。现场车迷们利用全息眼镜,借助高科技深入了解全新保时捷 Cayenne 带来的极致震撼。

全新保时捷 Cayenne

356 speedster 坐镇承载无限回忆 与车迷共同回顾历史

本次苏州站活动现场,承载众多车迷回忆的 356 speedster 惊喜亮相,唤起无数车迷无限回忆。1948 年 6 月 8 日,第一台以“保时捷”命名的跑车—— 356 正式获得上路许可,标志着保时捷跑车品牌的诞生。自此,保时捷便不断追求完美,寻求突破。

保时捷 356 speedster 惊喜亮相

在“极致-史”环节中,车迷们通过历史文化长廊了解各历史阶段的保时捷经典车型,聆听车型背后的传奇故事,见证保时捷品牌的发展。

来宾探索各历史阶段的保时捷车型

另外,在“极致-速”环节中,保时捷车迷们可以在虚拟赛道中驾驶保时捷 911GT3 Cup,感受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的赛事激情,零距离体会保时捷品牌的赛道精神以及运动基因。车迷们也可通过其他互动环节密切关注卡雷拉杯的具体消息,共同为这一赛事加油助威。

来宾体验虚拟赛道

来宾佩戴耳机辨别不同保时捷车型的独特引擎轰鸣

来宾自拍现场打印保时捷70周年海报

保时捷Mission E规划未来跑车新蓝图

作为保时捷品牌推动未来电气化战略的代表作,定义未来跑车的 MissionE 诠释了保时捷的创新理念。纯电动 MissionE 跑车的系统功率超过 600hp(440 kW),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 3.5 秒。纯电动 Mission E 不仅具有令人血脉贲张的运动性能,还具有卓越的日常实用性,充电 15 分钟即可行驶 400 km 。在“极致-能”的互动环节中,车迷们可以通过全息影像技术全面了解保时捷 MissionE 纯电动概念跑车及保时捷跑车的未来发展愿景。

保时捷极致体验苏州站从8月10日8月19日持续10 天。在此期间,有兴趣的车迷可以亲临现场,一同感受历久弥新的保时捷品牌所散发的极致魅力。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