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BMW 2系旅行车吴中万达外展圆满谢幕

2018-08-16 15:14: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这个暑假哪里最好玩!当然是吴中万达的海洋球馆了!哪里不仅有满满的海洋球,还有刺激的滑梯,最重要的是还有新BMW 2系和BAVA熊的陪伴!下面来欣赏一下现场活力四射的照片吧!

新BMW 2系用灵活的姿态,装载全世界的美妙。后排空间灵活且功能性十足,后排座椅靠背能够以40:20:40的比例折倒,可实现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给日常储物和出行提供多种可能,为每天的精彩生活提供便利。

美学设计

流畅的曲线从LED大灯延伸至动感车尾,大灯下方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是BMW的身份标识。精准的轮廓线搭配墨尔本红,让整车充满蓄势待发的气势。

互联驾驶

选装的BMW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可在旅途中为你提供更为丰富的信息、娱乐和服务功能,让你尽享全新驾驶乐趣。

动态驾驶性能

不论您是在城市道路、山路,或是偏僻的小路上,新BMW 2系旅行车将为您带来活力四射的驾驶体验。通过BMW涡轮增压技术,具备出色反应能力的转向系统,以及底盘控制系统,新BMW 2系旅行车能够平稳地通过弯角和道路,给您带来纯粹的驾驶乐趣。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