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BMW 2系旅行车吴中万达车展圆满落幕

2018-08-20 08:41: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8月12日,苏州骏宝行新BMW 2系旅行车吴中万达车展圆满落幕。

以愉悦的方式度过每一天,意味着随时保持最佳状态。新BMW 2系旅行车 ,将多样性、多功能性和经典的BMW驾驶乐趣完美融合,创造出全新车辆理念。长轴距、低悬挂以及高车顶弧线不仅确保了紧凑、强健的车身比例,同时也助于创造极为宽敞的车内空间。

全新升级外观,凸显BMW运动新风潮

运动的灵魂,存在于每一辆BMW之中,旅行车也不例外。新BMW 2系旅行车全面升级的外观,将时尚的运动气息注入到车身的各个细节。最先占据视线的是增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其边缘几乎延伸到前大灯,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全新的六边形大灯目光犀利,而新BMW 2系旅行车218i领先型及以上车型配备的LED灯源则更为闪耀,使之成为运动外观上的点睛之笔。视线下移,三分式进气口的两侧环以大“C”形高光饰板,动感气息扑面而来,在擦身而过的一瞬间,便能虏获众人视线。此外,通常仅用于M运动套装车型的埃斯托蓝此次也加入到车漆选择行列,使新BMW 2系旅行车所到之处都洋溢着活力与热情。移步车尾,220i车型上配备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尾管直径由75毫米加粗至90毫米,配合错落有致的线条,令车身尾部显得更为自信有力。

吸引不通的客户看车,他的外在让人们流连忘返。

经销商信息:

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邮编:215133

电话:+86(512)8888 8889

传真:+86(512)8888 8890

新浪官方微博账号:苏州骏宝行宝马

官方微信公众号:BMW-SZJBH

官方微信二维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