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您有一份来自[苏州国际车展]美女地图

2018-08-24 15:15: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从古至今,君王选妃,择贵妃的重地中必有苏州。“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想必大家都知道 !如今苏州美女也是吸引游客的景观之一,苏州美女可以说随处可见!

在这个十一黄金周,不可错过的2018十一苏州国际车展,豪车美女也是一大重头戏!风姿绰约,千姿百态,小编为单身狗们也是操碎了心,亲自绘制了一份“苏州美女地图”,手把手教你2018十一苏州国际车展上该如何pick美丽的小姐姐?

拿起苏州地图摊开,会发现想找美女的聚集地压根不是难事。那么究竟美女在哪里出现呢?小编为你分析分析:

1、时尚咖:摩登、时尚、品味、独特

观前街——这条闻名苏州的步行街每天都有来来往往的美女,穿着旗袍的女孩、背着背包的运动女孩、挎着皮包的时尚女孩、拿着折扇的清纯女孩等等。这类小姐姐们有品位、时尚咖,衣着讲究,特立独行,好像眼神里写满了读不懂的故事。

2、文艺咖:文艺、学院、稚嫩、青涩

说到苏州最出名的的大学,想必大家都知道苏州大学!苏州大学在十梓街上,白天早早去,到苏州大学逛逛,那可是校园美女的聚集地哦!虽然不能保证一个个都是水灵灵的额,但是美人胚子可是很多的。她们远离闹市,到处都充满着青春与书卷气的文艺女青年,似乎随时都能感受一场致青春的缅怀曲,沾染不了太多的“胭脂气”。

3、气质咖:典雅、柔情、温婉、气质

平江路&山塘街——这是苏州最具有特色的一条古街,青瓦、白墙、流水、琴音寥寥,走在路上,你会与一些苏州风味美食店、茶馆、咖啡馆不期而遇 。这里充斥着苏州特色的手工艺品,折扇、丝绸、银坊,汇集在这里的美女都是典雅、柔情、婉约,撑着碎花油伞,身着旗袍,她们有着丁香花一样的芬芳,可谓说:景美人更美。

4、夜店咖:浓妆、长腿、性感、高跟鞋

大家应该知道金鸡湖是苏州最繁华的地段之一,这里汇集了中华美女和金发碧眼的异域美人。这里同样是女性的购物天堂和商家投办时尚派对、时装发布会、选美活动的最佳选择地。夜夜笙歌是形容这最好的词汇,夜幕降临,一个个素颜小姐姐浓妆淡抹,身着黑丝高跟鞋,化身性感、妩媚的“Party queen”。

以上多种风格的小姐姐都将在本次2018十一苏州国际车展车展上惊艳亮相!

对于苏州人民而言,这个全品牌车型阵容的国际大型车展,已经成功的俘获了一大批车迷朋友的眼球!这场影响力正在不断壮大的国际性车展,将于10月1-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将会集结100多个汽车品牌,近1000辆汽车,各种车型足以让你看到眼花缭乱!

如果你以为苏州国际车展仅仅只是一个普通的车展,那么你就绝对大错特错啦!

现场不仅会大放各种购车福利,还将举行各种主题嘉年华活动,让到场观众可以大肆畅玩一番!更值得一提的是,充满情怀的14台香港老爷车、数百辆机车、改装车齐头并进,一路驰娉途径苏州工业园区、相城区、虎丘区、吴中区、吴江区5大周边地区,现场演绎一场最经典老爷车城市巡展活动,将给苏州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让苏州众多汽车文化爱好者怦然心动。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