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郑州日产-途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达南京大队、苏州大队正式成立

2018-09-17 15:42: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聪哥

2018年9月16日上午,云淡风轻,东风日产途达英雄荟,直通阿拉善”——南京大队、苏州大队成立暨首次车友活动霸气起航,两城齐发,一路从太湖边驰骋至江阴花山,这是一个越野爱好者云集的越野盛地,途达客户云集于此,上演了精彩的越野饕餮盛宴,一同领略滑翔伞运动的独特魅力!

青山碧草间秋风轻拂,午间的烧烤,释放自己,纵情自然!满足了“大自然天云山水”的美好愿景!东风日产更是贴心准备了诸多户外项目,充满乐趣和刺激的滑翔运动、有“峭壁上艺术体操”美称的攀岩项目、充满速度与激情的沙地摩托越野等。车主和媒体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在速度和激情中,不断挑战自己,找寻生命的意义。

在简单的活动介绍后,途达英雄荟鎏金仪式圆满完成,这也宣告途达南京大队、苏州大队正式成立。

下午三点左右,天空下起瓢泼大雨,但东风日产全新途达,以其霸气硬派型格,助我们挑战每一段坎坷泥泞之路,唤起了小编深藏内心已久的越野之梦。4882mm超大尺寸车身,硬派霸气,225mm最小离地间隙,轻轻松松通过花山的坡坡坎坎,越障、过沟不在话下!2850mm轴距,驾乘感受,宽裕舒适。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带来更多舒适安逸。

全新途达搭载QR25高效发动机,专业SUV发动机参数调校发挥“低转速、高扭矩”高效动力;配合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钻石级DLC图层气门顶筒,实现高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同级无可匹敌!同时搭配日本JATCO原装进口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超大传动比实现换挡快速响应,动力输出平顺,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驾控更顺畅省心,令人生“驾”值再获全新峰值!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达
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