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乘龙汽贸·苏州浩鸿名爵 我们试营业了!

2018-10-05 15:04: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上汽名爵·苏州浩鸿店自2018年5月开始建店准备,历时4个多月的筹备,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进入试营业。苏州浩鸿全体员工诚邀所有新老车友们莅临参观、赏车!

苏州浩鸿是乘龙汽车集团旗下第一家名爵4S店,也是乘龙汽车集团的核心旗舰店,位于苏州吴中区尹山汽车城港曲路88号,

建筑面积8109平方米,投资金额3500万,苏州浩鸿拥有一流的购车及维护保养车辆的环境设施和服务,软硬件设施方面,在目前的上汽名爵4S店之中,可以说是翘楚。

苏州浩鸿是苏州乘龙汽贸属下企业。乘龙汽贸在苏州地区目前开设了六家4S店,有苏州浩鸿名爵4S旗舰店、苏州皓龙汽车4S旗舰店、苏州乘龙汽车4S店、昆山乘龙风行汽车4S店、太仓乘龙汽车4S店、苏州骏龙汽车4S店、另在昆山、太仓、吴江开设三家汽车直营店。

苏州浩鸿4S店将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等服务为一体的4S店。‍

苏州浩鸿上汽名爵展厅正门位于港曲路88号

展厅内展车

展厅洽谈区域

客户休息区(影视区)

客户休息区(休闲区)

儿童娱乐专区

上汽名爵·苏州浩鸿4S店试营业,

新环境、新氛围;

新面貌、新起点;

欢迎到店参观、品鉴!

垂询热线:0512-65682500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尹山国际汽车城港曲路88号‍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