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途锐苏州上市 售价63.68万起

2018-10-20 19:48: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8年10月20日下午,进口大众全新一代途锐苏州地区发布会在苏州新丰泰汽车举行。新车搭载2.0T和3.0T发动机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68-83.68万。全新一代途锐与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Cayenne奥迪Q7一并出自MLB Evo平台,将成为大众旗下高端SUV的新成员。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途锐继承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造型,整体线条十分锐利,轮廓感更加突出,大灯与进气格栅一体化的设计让前脸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新车全系均采用LED大灯,其中顶配车型上配备的矩阵式LED大灯,其可实现城市、乡村、高速、恶劣天气、越野、远光等多种照明模式,并支持各种条件下的自适应头灯功能。

内饰方面,全新途锐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不过放在这辆旗舰SUV身上,很多设计元素被放大,比如中控部分的两块全液晶虚拟驾舱,由一块1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5英寸的中控多媒体屏幕构成,支持触摸、手势以及语音控制,整体科技感十分突出,同时减少了实体按键的布置,也让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清爽。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驾驶模式选择、空气悬挂、自动泊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带碰撞预警的夜视系统等众多配置,另外前桥配有主动式电子防倾杆,后桥还采用了主动转向技术。

此次上市的全新途锐将推出两种动力总成,包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扭矩450牛米,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官方数据仅5.9秒。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