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启德系SUV双雄新时代 探歌探岳试驾会

2018-11-18 15:0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2018年,一汽-大众品牌打破了品牌旗下“无SUV”的格局,7月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T-ROC探歌,开启了品牌SUV时代。时隔3个月,一汽-大众首款高端中型TAYRON探岳也已傲然之势降临,与T-ROC探歌开启德系SUV双雄新时代。

11月18日,德系双雄SUV,一汽-大众T-ROC探歌、TAYRON探岳苏南区试驾会在苏州阳澄湖三源色试驾基地拉开帷幕,活动邀请苏南地区众多媒体及客户嘉宾,共同体体验德系双雄SUV的独特魅力。

本次试驾活动场地选在苏州阳澄湖三源色试驾基地,场内斜侧坡、配套驼峰等专业越野器械对车辆的动力以及越野性能都是极大的考验,德系SUV双雄探歌、探岳在重重关卡面前势如破竹,气势如虹,展现了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更拥有强大的爆发力,为到场的试驾嘉宾带来一场酣畅淋漓,惊心动魄的试驾体验。

采用锋•尚”设计理念的TAYRON探岳有着勇于打破陈规的勇气和引领潮流的实力,饱满时尚的前脸、犀利而灵动的腰线塑造的动感之姿在这风景如画的山间也是一道极具美感的视觉盛宴。TAYRON探岳除了拥有纯正的德系血统,突破性的“锋·尚”设计理念,还拥有温馨舒适的内饰环境、L2级别智能驾驶的前瞻技术、更强大的黄金结构准则,令它和老一代的大众SUV完全区别开来。

硬朗的X型前脸、犀利的律动式腰线、饱满的轮包、强壮的车肩、星轨状的车顶轮廓线……TAYRON探岳的车身处处彰显着SUV的力量感;此外,TAYRON探岳拥有可视面积高达1.18m2的全景天窗、矩阵式尾灯和多达24处十色可调内饰氛围灯,全面营造出尊崇的高端感;其前引擎盖上的8条棱线、蜂窝链式前格栅和立体的尾部造型则充分体现出先锋感,强烈的表达出车主自信和勇敢。

精彩的试驾活动结束,TAYRON探岳/T-ROC探歌的车主和准车主们,切身体验了T-ROC探歌优异的性能表现、越级的科技配置和至高的安全装备,以及在面对多变路况时,表现出的极致操控和越野性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保障了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

“探索求真,望川览岳”不仅仅是一种寓意,更是TAYRON探岳在出色的产品实力下的一种倡导和自信的表现。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首款高端中型SUV,TAYRON探岳是大众再次布局中高端SUV市场的全新一代产品,也是一汽-大众SUV家族乃至整个德系SUV家族的中坚力量,相信TAYRON探岳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实力、全新的设计理念以及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必将塑造全新一代德系高端中型SUV新标准!TAYRON探岳将会与T-ROC探歌以及未来其他SUV产品,开启一汽-大众的SUV时代。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