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启辰-T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品质智趣SUV 启辰T60苏州地区全新上市

2018-11-19 12:18: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2018年11月17日,东风启辰旗下全新小型SUV——启辰T60正式在苏州悠方购物中心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8.58-11.88万。该车被官方视为品牌升级后的首款战略新车,主打车家互联系统。

外观方面,启辰T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色车身搭配硬朗的线条,展现出阳刚的气息。在前脸部分,T60采用了六边形镀铬格栅搭配“双瞳”设计的多边形前大灯组,再配合保险杠两侧的的竖直LED日间行车灯,用“炯炯有神”来形容再合适不过。另外,新车还在全车加入黑色包边,带来更为粗犷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A/B柱运用非常个性的黑色涂装,笔直的车顶线条、刚硬的侧窗轮廓、略微隆起的前后翼子板以及18寸五幅运动轮毂都在很好地诠释该车外观设计的取向:力量感、硬朗和运动。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mm,轴距为2640mm。

内饰部分,启辰T60与启辰现有车型的设计均有所不同,中控整体面板向驾驶员侧倾斜,搭配黑/橙双色的拼色运动风座椅。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十分抢眼,中控饰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与银色镀铬饰条搭配凸显层次感。东风启辰T60还配备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制造了更开阔的视野。

启辰T60在车内采用暖色调和对称设计,显得十分居家温馨。此外,新车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中控,车门内侧由与座椅同色的皮质包裹,打造出10万元级别少有的品质感。主动安全方面,新车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新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前装行车记录仪以及带有主动刹车系统等一系列装备。

作为亮点功能,启辰T60搭载启辰最新车机系统,该系统可以和用户在家中拥有的京东智能音箱联动,控制家里的智能家电,呈现出未来物联网的雏形。未来,这套系统将围绕用户ID打造智能生活生态圈,通过一个ID实现在线支付、加油、高速路缴费、电影票/机票/酒店预订以及生活缴费,甚至是网上购物等。

动力方面,启辰T60搭载日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虽然搭载轩逸的同排量发动机,但不同的是启辰T60匹配的将是CVT变速器。平顺、稳定、经济是这套动力总成的优点。

作为东风启辰品牌升级的首款战略车型,启辰T60在诸多配置方面都升级到了以前所没达到的新高度,甚至比定位更高一点的启辰T90还要出色。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启辰T60
启辰T60
指导价:8.68-11.8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1.88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68-11.88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