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车主俱乐部年会&向日葵助学慈善晚宴

2018-12-29 15:50: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苏州,2018年12月28日,宾利车主俱乐部年会&向日葵助学慈善晚宴在苏州凯悦酒店隆重举行。

以宾利精神 实现俱乐部承诺

伴随宾利无锡的盛大开业,“宾利苏州车主俱乐部”正式升级为“宾利车主俱乐部”,同时为苏州和无锡以及周边城市的车主们提供纯正的英伦尊享服务,进一步实践宾利对于中国市场的承诺与投入。

车主签到

Michael Jackson幻影

作为以品牌服务为基础,覆盖精致生活方式的客户体验平台,宾利车主俱乐部从2016年筹备之时就有着宏伟的愿景。不拘泥于往昔辉煌岁月,从历史中寻找前进的动力。拥抱现代科技的同时,力保宾利高贵的精神不会遗失。传统的手工艺、极致奢华和颇具远见卓识的生活方式。激情与奉献昔日今朝,经典传承。

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宾利品牌总裁孙毅致欢迎词

宾利苏州/宾利无锡总经理 赖应刚讲述俱乐部未来的发展规划

宾利苏州总经理赖应刚先生表示:“宾利车主俱乐部所倾注的价值,是用心、是人情、是温度,是源自天性的至善深情。在这个色彩斑斓的宇宙,我们的宾利车主应该是属于最会生活的族群,他们享受其中的乐趣。随着俱乐部的会员升级,服务也必须同步升级,未来将联合劳斯莱斯汽车/兰博基尼上海中心/法拉利·苏州成立超豪华品牌大联盟,为俱乐部的会员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以及优享资源”

乐队表演

近景魔术

筑梦之路 与车主共践公益

2017年,宾利车主俱乐部成立慈善理事会,共计筹得善款48388,筹得善款资助了13名贫困儿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2018年,宾利车主俱乐部慈善理事会与向日葵慈善助学机构联手,集结更多车主、社会人士的正能量,进一步为学生提供切实的帮助,将慈善公益事业进行到底,一起温暖这个世界。

向日葵助学机构发起人张乐分享慈善心得

大凉山的公益影像的记录者赵昶通导演纪录片的拍摄经历

赵昶通先生既是导演、摄影师,也是向日葵助学的志愿者,他从2012年带领团队进驻大凉山,到现在一直在用纪录片的方式记录大凉山深处的彝族。用影像记录贫困山区孩子的生活,立志改变落后现状。

宾利车主俱乐部慈善理事会会长韩平先生发言

宾利汽车中国区域销售经理陈涛抽取幸运来宾

活动当晚共筹得善款162500.68元,善款全部汇入向日葵慈善助学机构的账户,将全部用于资助山区贫困学生,由宾利苏州、宾利无锡和宾利车主俱乐部慈善理事会共同监管。

小奢于物,大奢于心,慈善是行动,更是境界。慈善可以很简单,它只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推恩行为,慈善又很难,因为他需要一个人从修心修身自我认识开始,才能认识他人。

感谢各位车主的“传爱授善,成就他人”的言传身教,有着停不下来的追寻,才有着不停前来的答案,握好心里的方向盘,用爱照亮爱,用光照亮光。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