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华晨中华V7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2019-04-15 10:55: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华晨中华将携“中华V家族”华晨中华V7、华晨中华V3、华晨中华V6组成精品车阵容,并以“国民精品车 爱我大中华”为参展主题,重磅登陆车展。其中,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车型、全新升级的2019款华晨中华V3亦将于本次车展联袂首发亮相。

激擎芯生 开启自主性能时代

华晨中华V7作为诞生于M8X平台的首款重磅车型,有着与生俱来的豪门基因。本次亮相上海车展的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相比现款华晨中华V7从色彩选用到动力系统均体现出极致的运动精髓。全黑外观设计,增加动感化的素,使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风格更具运动感。首次搭载宝马技术支持的CE18发动机,是宝马授权华晨生产的王子系列发动机的升级版本,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一骑绝尘。新发动机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具有P2.5混合动力、增程式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解决方案,是一款极具未来前瞻性和竞争力的产品。作为华晨中华进击自主高端的中型旗舰SUV,华晨中华V7以其难以复制的驾驭乐趣和纯正宝马技术基因得到众多拥趸的追捧。而从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开始,自主品牌SUV也将迎来全新的性能时代。

魅力升级 打造极致出行体验

此外,与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一同亮相的,还有备受期待的2019款华晨中华V3。自2015年上市以来,华晨中华V3即凭借卓越性能,在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斩获多项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弯道王”。因此,2019款的到来更加令人期待。通过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华晨中华牢牢把握住当下汽车行业的智能发展趋势,全新升级的2019款华晨中华V3不仅增加了全景天窗及电动遮阳帘等实用功能,感应大灯、感应式雨刷、胎压监测/胎压报警等炫酷智能科技的也悉数配齐,继续为追求时尚潮流的先锋青年打造极致出行体验。另外,2019款华晨中华V3还提供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可供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宝马质量管理标准被全面应用到华晨的体系中,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科技感的用车体验的同时,也必将掀起行业新的竞逐热潮。即将亮相上海车展的华晨中华,还将以怎样的尖端技术刷新汽车固有认知?我们拭目以待!也可以后续到各大华晨中华经销商门店进行试乘试驾,感受新车魅力的同时,还有好礼相送。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