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第29届苏州广电购车节开幕

2019-05-31 12:52: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第29届广电购车节于2019年5月31日—6月03日在三香路体育场隆重开启。一季度,整体车市下行发展,经销商库存比接连创出新高,各种优惠措施酝酿已久;消费者也的谨慎的观望着,企盼六月的车市因为新政的措施和诚意的堆积,让大家能看到出手的信号弹。而第二十九届苏州广电购车节就在这双方共同期待的大环境中应运而生!

想象一下即将到来的七八月份的酷暑难当,没有汽车的朋友在去年已经尝够了烈日下前行的辛苦;要换车的朋友也一定知道七八月是旧车趴窝最厉害的时节。终于在六月端午前夕,第29届广电购车节5月31日—6月03日,三香路体育场,凉爽开幕……

为了办好这次汽车人的盛会,苏州广电火力全开。广播、电视、新媒体、户外、视频直播等所有主流宣传都以很高的频次为活动预热。

为了给予经销商信心,让他们拿出诚意的价格。我们多方沟通,积极宣传。用集客数量的优势换来各个品牌的优势政策!

为了给予购车市民信心,我们9.9买500元油卡权益的月度预售活动依然如火如荼;车展现场还将增加500元油卡权益购买渠道,抢购价50元,限量发售,抢完即止。真的要买车的朋友,确实是实惠啊。我们该怎么做呢?!

第一步:提前关注苏州购车节微信公众号,花9.9元去购买500元的油卡权益或现场在各入口处找到油卡权益抢购二维码,微信扫描支付50元,抢得500元油卡权益。

第二步:5.31—6.03四天时间里,现场买车成交,确认。

第三步:提车完毕,领取油卡,直接充值使用。

车展选的对,能省汽油费。

苏州广电购车节已经连续举办了28届,至今已经为苏州超过十万个家庭完成了买量辆实惠车的梦想。主流汽车品牌系数登场,美系、德系、日系自主品牌等多款车型等候着它们未来的主人。愿清风伴你,阻隔酷热,愿油卡送你,一路前行!在广电购车节买车,我们陪家人去兜风,去野游,开启新的生活篇章!

地铁:一号线西环路站下;公交:苏州体育中心公交站,途径体育中心公交站的有10路上行、10路下行、262路等10条公交线路。苏州体育中心附近有13个公交站,分别是体育中心首末站(212米)、附二医院(316米)、附二医院(体育中心)(354米)、五环桥(427米)、狮山桥东(432米)、等。

买车找广电,实惠看得见!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