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Q3苏州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9-06-10 10:44: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你的未来会有多少种可能?

全新奥迪Q3,与你一同见证

致雅、动感的双脸造型,处处释放着难以抗拒的魅力

搭载奥迪新一代科技配置,助你率先驾享明天

兼顾灵活与实用的大空间,装得下你未来的种种可能

全新奥迪Q3,献给同样不可限量的你

2019年6月8日,全新奥迪Q3苏州上市品鉴会在美丽的金鸡湖畔拉开帷幕,苏州地区众多专业媒体和奥迪Q3的忠实粉丝们齐聚明•美术馆,解锁全新奥迪Q3,开启全驾乘场景智能化时代。

本次上市的奥迪新一代Q3售价区间27.18-35.98万元。全新奥迪Q3定位紧凑型SUV,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X1以及奔驰GLA等同级别车型。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一代奥迪Q3不管外观还是内饰都做了很大程度的改变,且在配置上有明显提升。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和1.4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  Q3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9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 28.68
2019款 35 TFSI 时尚致雅型 28.68
2019款 35 TFSI 进取动感型 27.18
2019款 35 TFSI 进取致雅型 27.18
2019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30.18
2019款 40 TFSI 时尚致雅型 30.18
2019款 45 TFSI quattro 豪华动感型 35.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一款全面突破的全能型高档A级SUV,全新奥迪Q3在设计语言、空间设计、性能调教和数字科技领域全面突破,率先为用户打开了面向未来的全驾乘场景智能化生活。全新奥迪Q3采用新一代SUV设计语言,将动感锋芒和力量感融合。同级首发“双前脸设计”,提供动感型和雅致型两种车型版本,并为中国用户专属开发多种内外饰配色,让用户能根据用车场景定制专属个性座驾。

国产全新Q3将提供S-line和普通版车型,其S-line车型换装了新样式的前格栅,其内部放弃了竖向镀铬饰条设计,转而采用了点阵式布局的小型镀铬装饰,搭配左右两侧凌厉狭长的大灯组,使新车看上去攻击性更强。而反观普通版车型来看,其基本保留了海外版的设定,采用竖向镀铬饰条前格栅、小尺寸雾灯区域进气口等设计,但相比现款车型,依旧动感十足。

新车采用了动感腰线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此外辅以黑色包围和银色装饰条,使得新车具有更好的SUV既视感。从尾部来看,新车的尾灯组设计很好的与大灯组相呼应,预计夜晚的辨识度将非常高。同时,S-line版车型采用更加夸张的造型,而普通版车型采用镀铬双边共两出,但二者均为装饰性设计。

内饰部分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配备10.25寸的液晶仪表盘、10.1寸的触控液晶显示屏、三幅式镂空平底方向盘等配置,并提供新一代MMI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互联、Wi-Fi热点等功能。

全新奥迪Q3搭载高效成熟的1.4 TFSI和2.0 TFSI发动机,全系配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车型,以及“越野”模式的驾驶模式选项,满足用户多场景出行所需。突破性的运用奥迪虚拟座舱、高分辨率的MMI中控触摸屏、能识别部分方言的自然语音控制系统和Audi Connect等智能科技,拓展智能维度的领先数字科技至消费者的各类用车场景之中,确立了全新奥迪Q3在细分市场智能化领域的标杆地位。

目前在售的奥迪Q3自推出至今,受到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此番,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国产全新奥迪Q3从内到外全面革新,更为时尚的造型以及科技化的内饰,有望为其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