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途锐越界行动挑战赛燃擎开赛

2019-07-21 21:05: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7月20-21日,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越界行动”全路况深度试驾挑战赛苏州站,在众多媒体与客户的高度关注与参与下,在吴江幽兰居燃擎开战!

当硬核遇见硬核,谁能先行而动,突破胆识的边界?大众进口汽车将携手国际知名导演兼影星吴京,跨越全国20城,重磅打造途锐“越界行动”挑战赛,全方位深探途锐在美学、科技与性能等方面的耀目锋芒,获胜者还将有机会前往冰火国度——冰岛参与试炼。山川之巅,湖海之间,勇者集结,潜能的维度等你掌控!

此次大型主题试驾活动特设开放道路试驾、越野科目试驾、场地情景模拟试驾等多项挑战内容以及定制化互动体验,虚实结合,动静相宜,令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近距离、全方位感知大众汽车品牌旗舰SUV途锐在美学设计、智能科技、领先技术以及卓越性能等方面的硬核实力。

全新一代途锐为嘉宾们带来的第一大惊喜,当属革命性的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该系统将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的15英寸中控显示屏与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融为一体,并与HUD抬头显示实现三屏互动,中控屏与仪表盘区域真正实现了全数字化,物理按键与旋钮在途锐车型上已成为历史。

全新一代途锐搭载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及全轮转向系统,并配备带有非对称动态扭矩分布功能的自锁差速器。作为车辆前后轴的分动箱,可智能分配扭矩。其中,最高70%的驱动扭矩可传送至前轴,最高80%的驱动扭矩可传送至后轴,在提高牵引力的同时,防止车轮抱死和打滑。面对陡坡、湿滑路面等多种复杂路况,均可轻松应对,从容跨越。

最大爬坡能力达31度,最大侧倾角达35度,高峰、崎岖、坑洼、碎石与沙地,皆不足为惧。全新一代途锐勇于攀登与跨越的底气来源于其又一越野利器——全新的开放式空气悬挂系统以及电子避震系统。除了 “正常”与“舒适”两种模式外,全新一代途锐还提供“越野”(升高25毫米)和“特殊越野”(总共升高70毫米)两种模式,进一步增强崎岖路段时的车身通过性。在120公里/小时及以上的速度下,通过空气悬挂系统,车身可自动降低15到25毫米,保障高速行驶时的车身稳定性。

全新一代途锐搭载全轮转向系统将大显身手。当时速不超过37公里/小时,后轮会自动转向与前轮相反的方向,这使车辆变得更加敏捷和灵活,特别是在掉头时,车辆的转弯直径从12.19米减少到11.19米,只比A级高尔夫多29公分而已。当速度提升到37公里/小时以上时,随着驾驶者转向,后轮会自动转向与前轮相同的方向,这让高速变道等操作变得更加平稳。凭借该系统,全新一代途锐成为最敏捷的大型SUV之一。

全新一代途锐拥有多达10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除了5种越野模式之外,还将公路模式细化为5种,包括 “经济”模式(优化节油特性)、“舒适”模式(优化长途舒适性)、 “标准”模式、“运动”模式(增强动态操控)和 “个性”模式(个性化选择参数),全方位优化驾驶体验,让传统印象中简单的公路驾驶亦变得更加精准与有趣。

在越野项目中,全新一代途锐利用新一代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将最小离地间隙提升70毫米,即使“迎接”勇士到来的是连续大凹凸路面、轮胎路、抑或驼峰路,交叉轴双边桥。最大接近/离去角达31度的全新一代途锐未曾怯场。

在全新一代途锐之上,我们得以见到引领业界的数字化创新与智能化驾驶辅助科技,得以体验强悍的越野性能与凌厉的公路操控,更可尊享奢华内装与丰富的个性化设置。

作为卓越品质与进取精神的象征,全新一代途锐稳重而有内涵,就像经历世事的男人一样,平时稳重斯文大气的外表下,在遇到困难面前时依旧从容。也明白了为什么找来吴京做品牌大使,吴京身上与途锐一样都有一种不断挑战自身极限、打破束缚的韧劲,也正是这种韧劲让二者经历了时间的洗礼后变得更加优秀,一身的硬核实力让途锐在同级中显得与众不同。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