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只要6万6,“全职高手”哈弗M6开回家

2019-07-26 17:19: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暑期热门电视剧轮番而来,网友直呼“看不过来”。继《亲爱的,热爱的》、《长安十二时辰》和《陈情令》后,由杨洋主演的《全职高手》也正式开播。主人公叶修遭到俱乐部驱逐始终不放弃,在游戏中以全职业,和小伙伴一起,重返荣耀总冠军。剧中,“全职高手”的叶修圈粉无数;剧外的汽车市场,哈弗M6也是被公认的“全职高手”。

在家用SUV市场,消费者对车辆外观、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的要求原本就很高,需要满足一家人的使用需求。而想要成为家用SUV市场的王者车型,更要样样精通,样样出类拔萃。开出去要有面子,一家人坐在车内要舒适,驾驶过程中动力要跟得上,也要有较高的安全配置来保证行车安全。这些使用需求缺一不可,而全部做到的车型不是没有,但实力最强的那一款一定是哈弗M6。

不久前,哈弗M6全面升级,不仅穿上了新的“外观套装”,也点满了“技能”,更是换上一身崭新的“装备”。焕新而来的2019款哈弗M6也因此具备了横扫家用SUV市场的实力。不信?那我们就来与其他“高手”PK一下。

颜值能打,哈弗M6展露高手气质

在“高手气质”这一块,哈弗M6拿捏的非常好,更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也满足了消费者越来越年轻的审美标准。

哈弗M6采用了繁星点缀式中网,配合目光如炬的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和下方的条形日间行车灯,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独有的“回旋镖”镀铬条,整体显得时尚年轻。宝骏530则采用了完全不同的风格,日行灯被设计在了上方,头灯则被放在下方,消费者接受起来可能会需要一些时间。同样采用悬浮式车顶的宝骏530,侧面腰线平直,稍显平淡,尾灯形状与日行灯相呼应,但整体稍显突兀。

另一位“高手”吉利远景SUV的前脸辨识度很高,但侧面略显平淡,尾灯样式吸收了沃尔沃的特点,但融合到车尾整体中有些说不出的违和感,使得车辆尾部看起来有些臃肿,不够舒展。

内饰设计上,哈弗M6和宝骏530、吉利远景SUV一致采用了常见的对称式布局,也并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东西,以实用为主,非常贴合“家用”定位。对于消费者极为看中的舒适性,三者在家用SUV市场都是顶尖的存在,其中哈弗M6拥有媲美中型SUV的内部乘坐空间,后备厢容积更可扩充至超级充裕的2010L。

力量满分,7DCT技高一筹

俗话说,一力降十会,作为高手,当然也要在力量上压倒对手。在消费者极为看中的动力性能上,三款车型可谓不分伯仲。哈弗M6搭载高功率1.5T发动机,宝骏530同样搭载1.5T发动机,吉利远景SUV搭载1.4T发动机。从参数上讲,哈弗M6和宝骏530打成平手,胜于吉利远景SUV。

力量要懂得去运用,才能发挥最佳的效果。在这一层面,哈弗M6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要比宝骏530和吉利远景SUV的CVT变速器好得多,换挡更加平顺。这台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也曾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的荣誉。

防御升级,丰富配置加分

有出色的攻击力,同时也要有出色的防御力,这才是一个高手应有的“真功夫”,这也是当下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在安全配置上,哈弗M6说完胜也毫不为过,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HDC、RMI防侧翻系统等周全配备,一路为驾驶者保驾护航。

采用五星安全标准打造的车身采用高刚性笼式设计,核心部位钢板厚度达2mm,车辆抗冲击能力大大加强,车身关键部位采用激光拼焊技术打造,提高整车刚性,有效保护成员安全。

以哈弗M6 1.5T 7DCT 精英型 国六(指导价8.20万)、宝骏530 1.5T CVT精英型 国六(指导价8.98万元)和吉利远景SUV 1.4T CVT舒适型 国六(指导价8.99万元)这三款售价相近的车型对比,TPMS智能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HDC陡坡缓降等配置哈弗M6都有,吉利远景SUV则多为选配,宝骏530则明显处于下风。

如果将家用SUV市场视作游戏中的角斗场,哈弗M6、宝骏530、吉利远景SUV的综合实力无疑排在第一梯队。而在三者的对位比拼中,哈弗M6可以说是最出色的那一个,并且还是位“全职高手”,在外观、空间、动力、配置等各个方面都是家用SUV市场“大神级”的存在。更重要的是,全面升级的哈弗M6依旧6.6万起售,还有多种金融优惠政策,最低1.5万就可全包落地开回家。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