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思皓EX20悦然上市暨苏州维田媒体品鉴会

2019-09-29 11:31: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28日,江淮大众旗下思皓品牌“苏州维田思皓体验店”隆重举行媒体品鉴会。该店位于苏州高新国际汽车城汇通路35号,是江淮大众思皓品牌全国首批授权的品牌体验店之一。

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区总监郑陵晨在致辞表示:“作为全国首批开业的授权思皓体验店之一,苏州维田思皓体验店代表着江淮大众思皓品牌在全国经销商网络布局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思皓是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的全新合资纯电动品牌,拥抱都市年轻一代,致力于打造共情式出行体验,助力他们不断探寻自我价值,时刻释放全部潜能。思皓品牌首款纯电动A0级SUV——E20X,集智能出行生态、设计、品质、技术于一体,采用大众汽车集团严苛的质量体系标准打造,是一款旨在重新定义智慧移动出行的产品。”

苏州维田思皓体验店总经理万明先生在致辞中谈到“绿色新能源是国家战略,作为全国首批开业的授权思皓体验店之一,我们深表荣幸,苏州维田将与江淮大众精诚合作、共同服务客户。我们将致力于成为思皓品牌与当代年轻消费者之间紧密联系的纽带,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本次媒体品鉴会现场,首款车型思皓E20X同时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80-13.80万,NEDC续航里程为402km。据了解,思皓EX20定位纯电动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外观设计来看,新车整体采用X型设计语言,封闭式进气格栅突出这款车的纯电动定位,两侧大灯组中间由一条LED灯带相连,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思皓EX20同样采用几何设计元素,并辅以黄铜色装饰加以点缀,且前后排座椅均采用Alcantara面料与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360°泊车辅助、远程遥控等安全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配以天津力神的21700圆柱形电芯,电池容量为49.5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02km;而新车从15%电量充至80%电量的时间小于等于50分钟。

附: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江淮大众成立于2017年12月22日,是由大众汽车集团与江淮汽车集团共同合资组建的企业,是安徽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一号工程”,也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企业。

根据规划,江淮大众将聚焦新能源汽车领域,充分利用股东双方优势资源,积极有效整合全球战略资源,坚持本土化运作、自主化发展,致力新品牌、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发展。同时,将在一个具备国际一流先进的研发体系和技术创新能力的框架下,严格按照大众汽车集团质量标准,推进符合市场需求的整车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