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综合续航271公里 开瑞海豚EV物流车到店

2019-10-12 14:37: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刚刚上市不久的开瑞海豚EV物流车展车正式抵达苏州名特优开瑞展厅。作为开瑞新能源旗下的全新车型,海豚EV专为城市快递和物流行业打造,售价14.48-14.88万,补贴后售价12.48-12.88万元,NEDC工况法续航里程达到271公里。

开瑞海豚EV新车的前脸设计独特,并采用了十分个性化的分体式大灯,而下方采用的是横贯式的格栅,而封闭式设计也是纯电动新能源的一大特色,也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海豚EV尾部的是典型的货厢设计,方方正正的造型保证了最大化的载物空间。而“海豚EV”的尾标设计也比较新颖。尺寸方面,海豚EV长宽高分别为5457/1850/2046mm,轴距为3380mm。在同级别中有着比较长的轴距,能带来更大的载物空间。

内饰方面,海豚EV中控区域整体层次感分明,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配合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

配置方面,新车分为智享版、智联版和智慧版,全系标配倒车雷达、中控面板两个USB接口和支持OTA空中升级。顶配车型还有10.1英寸悬浮屏、倒车影像和内后视镜带USB。慢充枪是全系选装配置。

海豚EV的后备厢容积为7.5立方米,额定载质量为1070kg。该车驾驶室与货仓之间配有观察窗,便于车内配送人员观察货物状态。此外,车身侧面有个独立的舱门,能从侧面打开取放物品,或者进出货仓。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最高车速为100km/h,最大爬坡度大于等于25%。电池部分,新车采用容量为44.5kWh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71km。

充电方面,官方称快充时间为常温下SOC 从30%充到80%需时小于30分钟;慢充时间为常温下SOC从0%充到100%需时小于8小时。

苏州卡曼新能源

电话:18112550688

地址:苏州市新区广达路9号金马大厦1F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