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创新BMW X3 M和创新BMW X4 M成功落幕

2019-10-14 11:07: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M 是BMW的灵魂,代表了百年宝马在品牌、技术和文化方面的创新、最高超的造车工艺和最个性化的选择。一直以来,M都是BMW高性能的代名词,在一台BMW车上加入字母“M”即代表了非凡的赛道运动特性。

M 高性能车型以更动感、豪华的外观和内饰,更卓越的性能与更极致的调校,以及更智能的科技,让驾驶者享受绝对纯粹的操控乐趣。

M 部门正在将其纯粹运动基因延伸至更多的BMW车型中,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以满足客户对卓越性能和精准操控的需求。

10月13日,驭惊雷,憾山海 | 苏州骏宝行创新BMW X3 M和创新BMW X4 M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客户陆续进场、签到

现场提供精美茶歇

现场活动体验区

主持人开场、发布会正式开始

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海康先生致辞

为创新BMW X3M/X4M上市发布会拉开今日盛典的序幕

随着一段精彩的舞蹈演绎,揭开创新BMW X3 M神秘面纱

设计霸气十足,彰显无畏的越野本色。前端进气口展现强悍风范,富有表现力的线条动势沿水平肩线一路向后延伸,直达力量感车尾。尾部造型立体而鲜明,并集成蜂窝状扰流板,尽情挥洒性能魅力。运动感车身比例和M设计素,令创新BMW X3 M雷霆版的运动野心锋芒毕现。

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内训师——蔡杰先生介绍产品并公布价格

让我们了解创新BMW X3 M和创新BMW X4 M的非凡动力,让纯粹驾控更臻新境;内外兼修,让磅礴动感尽显豪华魅力;创新互联,让极致操控升华赛道激情!

风景试驾

客户赏车、自由品鉴

创新BMW X3 M雷霆版更以澎湃动力和高性能实力征服赛场和各种路况。

创新BMW X4 M性能强悍,每一次驾驶都会带来过人的操控自信。

创新BMW X3 M和创新BMW X4 M正式开售!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