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华东大型巡回试驾会苏州站落幕

2019-10-22 10:57: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10月19日,“驾驭硬实力——斯巴鲁华东大型巡回试驾会苏州站”活动在苏州明安展厅门口如期举行,来自苏州的近20家媒体以及近百名斯巴鲁车友参与活动,征服各项高难度科目,全方位感受斯巴鲁汽车带来的与众不同的操控感受。

活动期间通过专业试驾工程师的讲解及实车体验,真切感受了斯巴鲁加持EyeSight黑科技带来的人车合一、安全至上的核心造车理念

在精心设计的各种试驾科目中,斯巴鲁各款配备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车型充分显示了应对各种艰难路况时的自信与实力。无论是模拟极端路况的交叉轴、驼峰路,还是单边失速、U行弯道等科目,斯巴鲁汽车始终以稳定行驶、精准操控、高安全性的行驶表现,让所有试驾者感受到激情驾驶所带来的兴奋和愉悦。

作为斯巴鲁独特技术的代表,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经过持久的锤炼与改良,已经成为斯巴鲁汽车的骄傲。之后斯巴鲁引入先进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快速且准确地识别前方状况,能够尽早地对油门和制动进行主动干预,极大提高了安全性能。斯巴鲁已在新一代SUBARU XV、FORESTER森林人车型上首次采用了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新平台让车辆反应迅速,转向精准,大幅度减少了车辆的振动和噪音,使驾驶者可以尽情享受安静的车内环境。与此同时,新平台还大幅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水准。四大核心技术的应用使斯巴鲁车辆实现了高安全性、卓越行驶性以及舒适驾乘感受的全面提升。在传承经典兼顾技术创新之下,具备独有特质的斯巴鲁汽车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对于斯巴鲁来说,性能突出一直是其品牌标签。但对于消费者而言,亲身体验方知其过人之处。

苏州明安斯巴鲁在本次试驾会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车友对斯巴鲁的热爱和肯定,活动期间店内也拿出来非常大的诚意,订购任意车型均可享受厂方直销特供价,苏州明安期待您的光临!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