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年第十二届木渎凯马汽车节盛大开幕

2019-10-25 14:49: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10月25日,2019第十二届木渎凯马汽车节开幕仪式如期举行。区文明办主任孔岳荣,镇领导郁文明、周金林、顾国培、戴水清、周志锋、朱华新,吴中区汽车行业商会会长、华成集团董事长蒋生,苏州华朔汽车公司董事长杨雪华及木渎镇各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周金林致欢迎词。他指出,目前为止,凯马广场有汽车4S店49家、城市展厅20家,汇聚了奔驰宝马奥迪等60多个一线主流品牌,2018年税收产出为1.44亿元。截至2019年9月底,凯马广场税收贡献超1亿元,汽车销售量为3.2万辆,销售额约为50亿元。木渎镇求新求变,在凯马广场南侧的107亩土地规划打造苏州首个新型汽车产业综合体,实现凯马广场汽车商贸服务业从“交易中心”向“交易+娱乐+信息+总部”的多业态融合,围绕汽车商业、汽车体验娱乐进一步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实现汽车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木渎镇党委副书记周金林先生致欢迎辞

镇党委委员顾国培宣读《关于表彰“文明交通驾驶员”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决定》。今年以来,木渎镇持续实施好文明氛围立体营造、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生活环境全面提升、校园内外环境治理、全域旅游文明彰显“五大行动”,以此为抓手,扎实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开展各类先进典型培育工作和各类志愿活动,以强有力的举措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此次活动充分展现镇内文明交通成果,进一步引导群众提高文明交通意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使文明交通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现场,对10名“文明交通驾驶员”和10个“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进行表彰。

10名“文明交通驾驶员”

10个“文明交通志愿者团队”

启动仪式环节中,镇长郁文明、吴中区文明办主任孔岳荣、镇党委副书记周金林、镇党委委员顾国培、副镇长戴水清、副镇长周志锋、副镇长朱华新、吴中区汽车行业商会会长蒋元生共同上台为2019苏州第十二届凯马汽车节按下启动按钮,为期3天的凯马汽车节正式开启。

木渎凯马广场是由木渎政府重点打造的汽车商贸流通产业集聚地,这里拥有众多汽车4S店、城市展厅,汇聚众多汽车主流品牌。本次汽车节以“全利以赴 钜惠而行”为主题,现场共包括大品牌展区,节能/新能源车展区,全品牌展区,二手车品牌展区,商业综合体展示区五大展区,包括主流品牌凯迪拉克,阿尔法罗密欧,沃尔沃,上海大众荣威雪佛兰别克,宝马,奥迪,奔驰等近四十个车企,特价车数量达到历史新高的228辆,展示车型200余款,更有新车发布会近十余场,金秋十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凯马汽车节是你不容错过的惊喜!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