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苏州骏宝行BMW广电车博会成功落幕

2019-12-09 13:48: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12月7-8日,BMW木渎广电车博会如期举行,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创新BMW X2亮相木渎广电车博会,现场客户云集,BMW展台不断有客户驻足看车、咨询。

客户看车、咨询

销售顾问洽谈

BMW把优惠福利带给车展客户

融两极者,一统驾趣——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

利率低至1.88%

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同样采用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动感、鲜明的设计与流畅的线条,时刻勾勒优雅气质。车身颜色新增了馥郁红和埃斯托蓝两种,尽显优雅、深邃气质。此外,还有开士米银、矿石白 、星光棕、地中海蓝供你随心选择。驾驶席侧带有特别设计的X1标识投影,开关车门间,凸显独特魅力。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购买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即享受专属金融方案:利率低至1.88%,尊享BMW金融优惠,助您轻松悦享智能创新时代。

反其道而型——创新BMW X2 ,先型而来。

创新BMW X2冲破中庸,以天马行空的设计想象,将轿跑车的灵感与野性浸入每处细节,营造更具感染力的外在风格。内饰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熔岩红皮革内饰升腾不羁个性,一体式M运动座椅瞬间撩拨驾驶欲望。从头到尾,都要你好看。

我型,我速——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重塑潮流,让型格肆意。

首付低至1.99万

高颜值外观配备全新M运动套件,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年轻大胆的格调元素,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力量感与时尚感,双肾进气格栅与双六边形天使眼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炯炯有神的“双眼”,凌厉无匹中透露出十足的高科技感。辨识度极高的家族风格,酷炫的装备加持,让回头率一路飙升。

更多车型,请到展厅品鉴!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