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博瑞试驾品鉴会--苏州站圆满成功

2019-12-22 21:54: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中国B级车市场长久以来一直被合资车型垄断,不过随着吉利博瑞的出现,中国品牌B级车也开始走向世界舞台。


 

吉利博瑞自入市以来,就被媒体和用户誉为“大美中国车”,捅破中国品牌B级车突破向上的“天花板”,成为直面主流合资B级车竞争的一面鲜明旗帜。

直面竞争主流合资B级车需要过硬的实力才行,12月22日,“大美中国车 与世界竞速”吉利博瑞试驾品鉴会--苏州站试驾品鉴会活动在明·美术馆举行。

沪苏宁特区区域经理韩海硕先生致辞

本次活动也吸引了许多吉利博瑞的忠实粉丝,苏州汽工贸也为这些热衷的客户们备了专车

精心为客户们准备了中式茶歇,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午后时光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除了吉利区域领导和经销店领导外,还有苏州当地著名媒体和新闻工作者,感谢你们的到来

苏州汽工贸金牌讲师席保波为大家讲解全新吉利博瑞的各项优秀亮点

作为一款引领时代潮流设计的B级车,吉利博瑞采用了四门溜背式设计,并应用水滴涟漪、华夏云纹、西湖拱桥等中国传统文化素,兼具国际设计潮流和东方美学元素。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博瑞全系升级黑标,整个前脸设计更加深邃,家族式前格栅更加立体。内饰方面,采用“星舰座舱”设计,Fulvision星舰仪表台、星舰飞梭高音单元、双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加上时光隧道科幻氛围灯,让颜控的你心动满满。

MHEV车型在48V BSG电机的辅助下,具有智能启停、智能航行、智能充电、智能制动能量回收等功能,覆盖行驶全程。除带来更为强劲的动力和更平顺的驾驶质感外,节能性全面超越合资水准,综合性能媲美奥迪A8L MHEV车型。

底盘上,吉利博瑞采用同级独有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悬架的结构,整体调校偏舒适,有着豪华车应有的厚重感,尤其是在过坑洼路面的时候,滤震效果更佳。

一个很有意义的环节--字画收藏。为了表达美术馆和吉利的友好合作,苏州汽工贸总经理黄先生特别准备了一幅字画,相赠于明美术馆,愿美的事情继续下去。

明·美术馆馆长杨辉先生上台有感而发,他觉得美术馆和吉利要做的都是同一件事--将美继续下去

听说在活动之前,有一位吉利博瑞的车主也跟着拍摄车队一起参与了探访苏州之美的体验之旅,这次活动上他跟大家分享了一下他和博瑞的一些故事及体验心得。

台上分享的十分精彩,台下聆听的非常认真。

专业的试驾教练为大家介绍活动试驾路线及平时开车安全知识

安排试驾客户进行试驾,准备出发

试驾车队今天是苏州最靓的一道风景线,沿途吸引了许多目光。活动中在动态试驾、静态体验、智能测试等多个维度展开,细节之处、分秒之间展示了“中国B级轿车新旗舰”在美学、性能、科技、安全、舒享五个方面赶超同级合资标杆车型的硬核实力。

活动现场还为客户们准备了苏州特色的苏绣 、字画、糖人以及剪纸体验项目。

集赞多多,礼品多多

最后,祝贺本次“大美中国车 与世界竞速”吉利博瑞试驾品鉴会--苏州站圆满成功,同时我们期待和坚信,凭借中国品牌最强B级车的高颜值和豪华科技配置、超强的动力加速性能、全球领先的L2级别智能驾驶等产品优势,吉利博瑞将引领中国品牌继续突破向上,树立中国B级车的旗舰标杆,开创中国B级车市场竞争的全新格局。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