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智领心境 别克昂科旗江苏秘境探寻之旅

2020-01-04 17:1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昂科旗的推出是别克多年技术的沉淀和全新市场布局的代表之作,作为一款旗舰车型,别克昂科旗可以说是被寄予了厚望,承担着为别克开疆扩土的重任,尤其是面对如今市场形势复杂的现在,要做出好成绩需要别克拿出非常强大的实力,昂科旗是基于通用的中大型豪华 SUV 架构打造,也就是通用 C1 平台(与凯迪拉克 XT6 同平台),这使得别克SUV昂科旗品质是上是有着非常可靠的保障的,那么这款车表现到底如何?新年伊始,别克昂科旗就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秘境探寻之旅为江苏区域的众多媒体奉上了精彩的回答。

2020年1月2日清晨,我们和全省各地的主流媒体一样怀着期待的心情赶赴江苏盐城,踏上了这场秘境探寻之旅。接下来的两天里,别克昂科旗将陪伴我们一起奔赴整个亚洲最大的海岸滩涂湿地——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寻觅世界级珍禽丹顶鹤,并且还将引领我们前往世界占地面积最大的麋鹿自然保护区——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有着“四不像”之称的中华麋鹿来一次亲密接触,说实话,我还真的有点迫不及待了呢。

昂科旗似乎也非常理解我们的心情,在苏北广袤的山间田野穿行,无论是高速、山路、颠簸路面还是非铺装的水泥路面,其车身虽然达到4981mm,轴距2863mm,做为一款中大型7座SUV,在所有的路况行驶都十分稳定,变道超车所有动作都干净利落,在不长的时间里,可以迅速对其产生信任。

别克做高端豪华车的底蕴很深,它对中国用户豪华品质的需求,从GL8开始,就已经驾轻就熟、深刻领悟,昂科旗在设计之初,便充分利用了GL8所沉淀的高品质客户数据,参照他们的需求,形成了最完备的豪华标准,所以,昂科旗的豪华是系统性的,体现在车身尺寸、造型设计、做工用料,以及三大件等方方面面。

在外观设计方面,区别于其他车型的"粗糙"和"硬大",昂科旗车头长,短前悬的设计,搭配上多曲线造型和如钢琴烤漆等细节上的点缀,线条流畅的造型和大气的外观让整车看起来豪华感十足。

昂科旗同时也有为追求极致体验的消费者提供的Avenir艾维亚版本可供选择,它则将"细节至美"演绎到了极致。别克昂科旗Avenir别具匠心采用了"2+2+2"座剧院式空间布局,专属梅洛酒红色车身华贵,象牙白内饰颜色高雅,第二排"头等舱"座椅选用达到"全粒面"品质的上等牛皮,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立柱亦采用了高档麂皮绒面料包覆,整个车内流淌着高级的豪华感,而创新设计的四向调节二排座椅扶手,首次引入的靠背自适应调节功能,头等舱舒适感,均源于别克GL8对高端用户的尊贵服务、细节服务的理念

别克昂科旗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000rpm,功率最高可达到174kW/5000rpm。搭载众多先进动力科技,例如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根据工况可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之间平滑切换。实现低速高扭矩、高速大功率的高效动力以及低排放、低油耗等特点,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环保、更富驾驶乐趣的用车体验。与之匹配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多达9个档位的设计,更宽泛的传动比,使发动机在高速巡航时转速更低,改善油耗表现。在轻量化和体积优化的同时提升性能,换档品质和燃油经济性,90km/h以内就可切入9挡,带来更积极平顺的动力体验。在这套动力组合的模式下,这台两吨重的车可以实现最快以8.6秒时速破百,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7.4升。

再看底盘,昂科旗标配了同级唯一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比途昂的四连杆,汉兰达的E型多连杆高级多了,搭配上多模式自适应驾驶系统,使其在行驶时,高速稳定,弯道道支撑性和操控感以及减震方面都是同级最佳。此外,昂科旗还应用了全框式副车架,而途昂用的是半框式副车架。在山间路段,急弯、调头弯都不会对昂科旗造成影响,车身虽长,但驾驶过程中,车尾稳定,轻易不会感受到它的存在。

昂科旗这套四驱系统也非常值得一说,昂科旗采用的这套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不仅可以控制前后桥的扭矩分配,还可以通过布置在后轴上的双侧液压离合器,实现左右后轮扭矩在100:0-0:100之间调节,对提升弯道性能和脱困能力大有裨宜。这套全路况四驱系统在软、硬件方面都做了全新匹配开发,后轴扭矩容量较上一代提升了20%,达到了3000Nm,带来更强的驾驶性能。此外,该四驱系统还支持Disconnect断开功能,可实现全工况下四驱系统完全断开,也就是传动轴不转,据工程师介绍,仅这一点就能省油3%。可以说正是因昂科旗的全面性能,在两天的行程中,它精确地带领着团队按时到达了每一个目的地。

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地处世界级自然遗产——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之内,是整个亚洲最大的海岸滩涂湿地。每年从这里飞过的岸鸟高达300万只,东亚90%的候鸟都在这里落脚。全世界仅存的1600只丹顶鹤,有1200只在这里过冬。

丹顶鹤身材纤细,趾间有一些退化的蹼,可以在湿地行走但却不能游泳,属于鸟类六大生态类群之一的“涉禽“。丹顶鹤筑巢后不会弃巢,一巢只生2个蛋,每个蛋的破壳率只有70%,幼雏存活率只有30%。因此种群数量的增长非常有限。保护之路不容易,盐城湿地的繁育中心用了14年才让丹顶鹤在人工条件下破壳、成活,之后又用了12年才繁育出不到80只丹顶鹤。

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世界占地面积最 大的麋鹿自然保护区,拥有有兽类 14 种,鸟类 182 种,爬行两栖 类 27 种,昆虫 299种。

中国麋鹿是这样一种神奇的物种。它自古被称为吉祥 之物而命运却乖蹇多舛。它具有 300 万年悠久的生命历史,却在长达近千年的时期内几度濒临灭绝。它生性清高孤傲,自 成种群,造物主却偏偏给了它似马、似牛、似驴、似鹿“四不像” 的外形。麋鹿性好合群,善游泳,主要以禾本科、苔类及其它多种嫩草和树叶为食。

每年的6月份前后在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上演鹿王争霸赛。按照强者为王的规则,通过多轮决斗淘汰进行筛选的。在每年5月下旬,雄麋鹿角茸质角完全骨质化后,相互自由选择一个与自己体力相当者为对手,自由组合决斗,决斗获胜者再在所有获胜者中选择新对手,进行新一轮的角斗。就这样一轮一轮地筛选淘汰,最后一轮角斗的获胜者就是“鹿王”。

只有走近才会理解。这也是我们将通用别克称之为一个高度中国化的品牌的原因。总的来说,别克SUV昂科旗对豪华的理解不只是简单地在配置包里作加减法,而是从用户、设计、驾驶再到价值的系统性进行重新开发,对合资中大型SUV的高品质标准进行重新梳理,使得昂科旗的品质非常高,而相信这样的昂科旗是能够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的。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