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0多款车型大促 吴中区在线购车月来啦

2020-04-01 10:4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三月的最后一天,尹山凯迪拉克展厅迎来了热闹的人潮,似乎在宣告挥别三月之后,四月的苏州车市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从4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吴中区在线购车月活动正式启动,吹响惠民利企的号角。吴中区商务部门各级领导以及该辖区内的33家汽车经销商代表参会,为疫情之下的苏州车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本次活动以“不出门也能买车”为主题,聚合了奔驰奥迪宝马、凯迪拉克、捷豹路虎林肯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别克雪佛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吉利荣威等18个主流汽车品牌,涵盖了自主、合资以及高端品牌,车型价格更是从几万到到近百万。据悉,参与的车型有200多款,总有一款适合你。此次线上购车月活动将持续1个月。活动期间,18个主流汽车品牌将通过汽车4S店在线直播的形式,推出10场特色各异的主题专场。同时还将推出约100辆特价车、直播抽奖等优惠让利活动,让消费者获得实惠。

在优惠的专题页面上我们看到,上市不久奔驰7座SUV GLB给出了2.6万元的优惠,奔驰的A的优惠更是达到了4万多元,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超10万元,炙手可热的途观L降价4万+,紧俏的领克03也降下了1万多多,还是相当给力的。据悉,此次活动还将通过直播平台送出各种豪华大礼。

吴中区共拥有木渎、尹山、吴东路、甪直4大汽车板块,共计百余家汽车4S店,占据了苏州汽车销售市场的半壁江山。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为了充分释放居民消费需求、助力企业销售增长,吴中区商务局联合苏州本地汽车门户网站,举办“惠买车、来约惠”2020吴中区在线购车月活动,在4月为市民献上一场购车盛宴。

苏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邱绍飞致辞

在启动会上,苏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邱绍飞激昂的说,现在就是要充分发挥政府主导力、企业主体力、市场配置力,共同搭建消费平台,变单一的商家促销为全城促销、变单打独斗为联合作战、变一般性打折优惠为团购特价促销,做好汽车销售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服务。

吴中区汽车行业商会会长,苏州华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元生致辞

永达保时捷汽车事业部中区区域总监、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安光泽女士致辞

吴中区商务局局长章为民致辞

“从长远上看疫情给汽车产业带来的是一种深远的、普适性的积极推动作用,苏州汽车人依然还有足够的信心,苏州汽车市场仍然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汽车消费需求依然旺盛。”,在谈及疫情之下的苏州车市时,吴中区汽车行业商会会长,苏州华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元生先生满怀信心,让参会的各位经销商伙伴倍感鼓励。

近两年车市面临着巨大压力,疫情之下,更多了一层阴霾。不过,我们欣喜的看到除了品牌厂家推出各类优惠政策之外,各地区政府部门是积极参与之中给予购车者一定的补贴。吴中区商务局则是联合三十多家经销商,集中优惠,让利于民,打造一场线上的购车盛会,同样值得点赞。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