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潮浪之夜”魅力爆表

2020-08-04 11:19: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方正

潮浪之夜”魅力爆表 哪吒汽车助力苏州乐园第22届国际啤酒节完美收官

潮爆的歌舞、抽金币大奖、哪吒汽车一年使用权……8月2日,由苏州乐园、江苏省广播电视联合打造“潮浪之夜”苏州乐园第22届国际啤酒节闭幕式在大阳山脚下激情开唱,芒果TV/江苏卫视《我们的乐队》冠军团队泰山乐队助阵,为苏州乐园第22届国际啤酒节画上完美句号。

直击闭幕式现场,潮浪之夜现场嗨歌

闭幕式现场,激情水鼓表演、小丑联欢、魅力魔术等多样的歌舞节目美轮美奂,更有喝啤酒大赛、抽金币大奖等啤酒节的经典环节,引得市民纷纷参与。李思源乐队、泰山乐队带来精彩演唱,点燃现场气氛,掀起活动小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抽出了本次啤酒节活动的终极大奖,一名幸运游客获得了由哪吒汽车提供的一年汽车使用权。活动现场的欢声笑语、激情音浪为苏州城西夜经济增添了一抹亮色。

据悉,此次啤酒节为幸运游客所提供的一年汽车使用权为哪吒U车型,该新能源车型以极优品质、极智科技、极美设计,为用户带来触手可及的极致体验。

对于年轻一代而言,车的颜值一定要高。哪吒U前脸年轻时尚,腰线流畅、动感迷人,行走在路上,回头率超高。空间方面,哪吒U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30mm×1860mm×1628mm,拥有19寸超大双色运动轮毂和2770mm超长轴距,让出行充满想象。不仅如此,哪吒U续航方面同样出色,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660km。

智能方面,哪吒U还是率先搭载官方抖音的智能纯电动车,全球首搭量产“透明”A柱、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等情感智能科技,以及同级独有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主动与用户交流沟通,使驾乘更便利、更安全,真正实现汽车从出行工具到出行伙伴的跨越。

苏州乐园国际啤酒节,高新区夜经济先行者

苏州乐园国际啤酒节诞生于1997年,是苏州夜经济的最早开拓者之一。作为苏州乐园历年暑期的品牌节庆,这一节庆经典发展至今,已经不仅是苏州市的文化名片,更是长三角夏季的特色标签。

苏州乐园国际啤酒节从诞生之日起,奠定了苏州在长三角夜经济市场中的欢乐基因,推动了主题乐园在夜间经济上的发展。每一年,伴随着啤酒节的火热开幕,整个苏州、甚至长三角周边城市的夜晚都随之进入了夏夜狂欢的模式;每一晚,啤酒节现场都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极大的丰富了苏州城市夜生活。

伴随森林世界的全新开园,2020年苏州乐园第22届国际啤酒节也实现了华丽的转身,全新乐园,全新调性,通过啤酒、森林、夜游、狂欢的激情素创造全新体验,服务夜经济,燃爆森夏夜。

本次啤酒节以“潮浪、正青春”为主题,苏州乐园森林世界的六大会场、5大潮啤小酒馆全新亮相。20余项夜嗨项目、4大类精彩的活动和演艺、3大园中园、众多网红夜场景、嗨啤活动让人流连忘返。7月18日至8月2日啤酒节期间,入园人数超10万,再一次印证了“苏州乐园”品牌爆棚的人气和影响力。

重装再出发,增强全域聚合力

从狮山下到大阳山的战略西移,是苏州高新旅游集团肩负“重装再出发”使命的一次产品的全面新旧更迭。从今年起,苏州乐园国际啤酒节将持续落户森林世界,将以丰富夜间活动助推以大阳山为核心的周边区域多元化资源互融发展,充分发挥自身集聚和协同效应,带动区域旅游的人气消费,展现苏州西部生态旅游的文化与活力。

未来,从景区的品牌节庆、到周边资源的交融整合、再到城市夜游标杆产品的打造,在诸如哪吒汽车等品牌的大力支持下,苏州乐园国际啤酒节将持续带动苏州夜经济在森系玩法上的全面升级,更多森系狂欢,敬请期待“森林的夏天”!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