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20苏州宝信BMW大型豪华车交车仪式

2020-11-26 10:47: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人生中总有那么一台车,或许它不会成为您的唯一,但在您追梦的路上,您一定不会忘记它。

以自信与不凡演绎风范,以臻萃品质傲视群雄。苏州宝信BMW大型豪华车新车交付品鉴会,敬请期待!

新BMW 7系的外观。注重化繁为简,通过简洁犀利的线条勾勒出应有的风范与气魄。展现磅礴的气势和震撼力。

BMW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变得更大,方正的设计更显威严。上方的BMW Logo也随之加大,一条流畅的线条从双肾进气格栅开始,穿过车的侧翼,一直延伸到尾灯。发动机舱盖加高45mm,并且前伸,强调了全新BMW 7系的经典轮廓美感。这一改变使发动机盖产生视觉延伸,第三代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使新7系将空气动力学设计和豪华优雅的外观完美结合,让整个前脸充满自信的力量。

奢华无边界,只有出行时,才能明显体会到奢华理念是否与高标准相融合。对于出行者,重要的参数始终是:无间的亲密感,轻松自如的舒适性和突破性的速度。当旅程充满了速度,欢乐和宽敞的私人空间时才是一种乐趣。这一基本理念贯穿高级出行方式的历史。包括豪华列车、游艇、私人飞机和宽敞的汽车。速度正日益受到自动驾驶智能系统的影响,而私密性和舒适性在愉悦的出行中也变的越来越重要。因此,我们对车辆结构作出了创新使其变的更加完善。

空间与自由创造奢华体验,创新BMWX7让每一次出行都激动人心,即便使在静止时也不例外。无论是经过改良的驾驶座舱、第二排的个性化座椅,还是舒适、收放自如的第三排座椅,都能带给您舒适的乘坐体验。

“精准与诗意”,是8系外观设计带给我们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力。这两个词,在8系之上得到了最完美的展现。全新BMW 8系以简洁的轮廓折射出动感姿态,车身线条感性和谐。宽大的车身,精雕细琢的线条,让运动风采与精致的内心璀璨辉映。侧窗后缘略向前折返,形成经典的霍夫迈斯特弯角,略显垂直状的造型塑造出独具一格的运动气质,完美展现了BMW对”现代豪华”与品牌美学设计的最新诠释,刚毅而不失优雅。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