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20年BMW全国销售精英及管理团队赛

2021-01-15 16:36: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2021年1月13日,第六届BMW全国销售精英及管理团队赛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从2020年4月正式开启序幕,采用线上直播选拔及辅导的方式,收获区域的广泛支持和经销商的踊跃参与。大赛共覆盖500余家经销商,全网覆盖率达92%。各区域组织资格赛逾400场,约11000名销售顾问、95名销售经理和91支管理团队积极参与选拔,刷新了历届参赛规模。登上总决赛舞台的佼佼者们,更是以各自超凡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全力争夺最高荣誉,并全面展现宝马高质量、严要求的“卓悦客户体验”,加速了整个汽车行业销售服务水平的提升。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邵宾先生表示:“尽管今年面临诸多挑战,但宝马仍实现了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这离不开经销商伙伴对宝马的支持。而我们也在2020年BMW全国销售精英及管理团队赛上,见证了销售一线岗位所创造的出色客户服务体验。未来,宝马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体验。”

以客户为中心,展现卓越的客户服务体验

此次大赛历经资格赛、5大区区域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主要针对全网平台销售一线岗位、管理岗位及团队协同合作进行交流和学习。经过2天的决赛比拼,分别对销售顾问、大型豪华车销售顾问、销售内训师、销售经理等岗位,及新增的管理团队决出了诸多奖项。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大赛不仅以业务为基础,更强调了客户视角,从“十项承诺”拓展到更广泛的客户接触点,并深入探讨“卓悦客户体验”的管理机制。在此次销售一线岗位的比赛中,首次加入客户探需环节,评委评分从客户视角出发,直接影响选手晋级。此外,大赛新增管理团队赛,首次联合售前与售后共同参赛,将客户体验深入管理长效机制,促进跨部门协作共赢和经销商整体管理能力的提升。

借助大赛,同时也展现了宝马与经销商通力合作,践行“卓悦客户体验”的成果,及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决心。如今,“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文化深入人心,一线岗位的卓越服务精神相互传递,令终端客户的购车体验实现了质的升级,并诠释了宝马一线岗位不断打磨的工匠精神。

“以赛代练”加快人才培养,深耕本土化发展

本次大赛作为一项特色培训项目,是BMW中国培训学院举办的最高级别赛事。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培训促质量的方式全面提升销售人员的专业水准和客户满意度,极大地促进了经销商员工的品牌归属感和责任感。同时,加速宝马在中国储备和培养优秀的经销商销售人才。

今年,BMW中国培训学院结合时下特殊情况,更多的采用在线、内训等多种学习方式,更加有效的配置资源,增加在线学习时间,减少面授课程,提升经销商内训,并开展契合需求的专题培训。

随着多变的市场环境,宝马经销商也开始从业务视角向客户视角转变。从2019年正式启动“卓悦客户体验”战略,并提出“十项承诺”,到2020年的正式落地与推广。宝马正不断倡导“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以“服务质量”为基石,以“价值、便捷、关爱”为核心的贴心服务。而宝马的培训也与其同步,倡导学习来源实际,更服务于实际,进而转化为提供给客户最高品质的服务与技能,以适应新常态的需求。

2020年BMW全国销售精英及管理团队赛不仅为全网销售、售后的精英们提供了一次绝佳的展示才能的机会,也是一次通过深入分享、广泛交流全方位学习和成长的机会。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换挡期和汽车行业日趋成熟的市场竞争转变的背景下,宝马集团将继续帮助合作伙伴将挑战转化为动力,为经销商的人才能力提升不断奠定基础,助力双方各项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