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燃爱三月 邂逅苏州 哈弗初恋上市之夜

2021-03-21 12:55: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2021年1月11日,哈弗SUV以一场“哈哈弗了”品牌之夜吸粉无数,为新年车市强势注入活力。震撼上市的哈弗初恋瞬间成为全场焦点,并持续以高人气、高关注的姿态备受年轻人的喜爱与推崇,成为主流汽车圈的“当红炸子鸡”,创造了上市即火爆的佳绩,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万辆大关,成为新时代年轻用户的车界新宠。

(哈弗初恋心动驾临)

3月20日,以“是初恋是心动是你”为主题的品鉴与体验热潮在苏州盛大举行。哈弗SUV厂商、经销商与江苏省的媒体记者朋友们以及百余位用户,共同见证了这一“初恋”时刻,通过光与影的交相辉映,让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浪漫印象。当天,还有合肥、长沙、沈阳、成都、郑州五座城市,结合不同的城市文化,同步开启了哈弗初恋上市首秀活动。彰显了哈弗初恋“4大行业前瞻科技+4大豪华智能越级”的产品魅力,为消费者带来别样花式宠爱。

(与初恋相约 开启甜蜜模式)

本次活动是继石家庄、天津开启后的全国十四城上市的一部分,接下来,哈弗初恋还将在西安、武、广州、昆明、济南、杭州六座城市完成初恋浪漫体验,以大声势、大动作,覆盖全国重点区域市场,掀起全民初恋狂潮。此次十四城联动上市是继品牌之夜后的又一轮重磅盛举,将再次引燃车市热潮,让更多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到哈弗初恋的产品优势。同时,也辐射周边区域市场,带动全国整体销售。

(为初恋打Call 为初恋证言)

作为一款为Z世代年轻人打造的车型,哈弗初恋深度洞察年轻人的智能化需求,以别具一格的全新姿态,诠释“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所应有的形象。在新车的定价方面,哈弗初恋共推出了6款车型,价格区间7.89万-11.29万元,并且同步推出了超值4重礼遇:

一重礼:#初恋金融礼#至低0首付起或36期0息或0月供;

二重礼:#初恋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尊享服务+娱乐服务;

三重礼:#初恋升级礼#免费FOTA升级,享受超前科技功能权益;

四重礼:#初恋暖心礼#价值1000元的车主暖心礼包。

(配置越级 价格亲民 与哈弗初恋一见钟情)

路况实测 用实力征服全场

3月20日下午,哈弗初恋携手媒体代表组成初恋战队出街,打卡最具特色的心动圣地,同时也从产品角度进行了多维度的路测试驾。出发前,媒体代表以人脸及声纹信息录入车机,一对一个性化绑定车机,出发仪式感满分;驾驶车辆驶入车道后,面对低速、高速、坡道等不同路段,哈弗初恋通过清晰的换挡逻辑、敏锐持久的动力系统、整车优异的NVH优化以及出色的底盘调教,将外界噪音隔绝在外,成就了静谧出行体验,为试驾旅途提供了舒适的驾乘感,让驾驶员充分体会试驾乐趣;在整个试驾过程中,最为惊艳的当属L2级自动驾驶功能,集成了包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全速段自适应巡航等在内的辅助驾驶功能,让体验者享受到了超越价位的越级智能体验。贴心实用的座舱设计和极为个性的智能娱乐功能,为路测活动营造一个专属出行空间,打造了一场极智浪漫的打卡之旅。通过此次试驾体验,媒体代表纷纷对初恋打CALL:“无论是外观的设计、内部的舒适性,还是前端的智能科技体验,初恋都做到了更适合年轻人的需求和偏好”、“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本车”。哈弗初恋精准get广大年轻消费者的痛点,最终一定会在年轻用户群体中产生广泛的价值认同。

(媒体达人与初恋共度甜蜜时光)

相约初恋 唤起美好记忆

深度洞察年轻人休闲喜好,本次哈弗初恋选择在Z世代人群聚集地举办上市之夜。融合影院高流量的特质,设置甜蜜互动拍照区,吸引客户参与集赞打卡,还从情感共鸣的角度,打造初恋邮箱,以投递初恋情书的方式进行创意签到,与嘉宾共创初恋记忆。此外,产品上市活动与观影的完美结合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品牌好感度,增强了客户对哈弗初恋的印象,有力地促进了产品的口碑传播。

(欢乐互动 甜蜜满分)

花式说车 引发圈层共鸣

作为喜剧的重要组成部分,脱口秀近年来掀起一阵热潮,如果说你还没有看过一场脱口秀那肯定少了一些跟年轻人的共同话题。哈弗初恋上市之夜,现场特别邀请到了脱口秀红人,以最IN的语言、风趣幽默的方式解读初恋,引来全场阵阵爆笑。嬉笑间哈弗初恋再次用最接近年轻人的方式传递了品牌理念,彰显了产品实力,无形中强化了最懂你的、年轻人的第一台车的形象。

(初恋爆梗王 引爆全场)

(首批车主交付仪式)

(锦鲤彩蛋 幸运大奖抽取)

(浪漫求婚 见证从校服到婚纱的约定)

4大行业前瞻科技+4大豪华智能越级

哈弗初恋搭载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情景智能系统、成就系统在内的4大行业前瞻科技,增加定制乐趣,提升智能化体验;此外,还有堪称“豪华杀手”的64色氛围灯+娱乐系统、三屏智慧联动、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源自行业先进柠檬平台的空间、安全、动力、设计在内的4大豪华智能越级,这些全方位的八大优势让哈弗初恋在同级市场完全甩开竞争对手一个身位,对于新手而言,这套系统堪称驾驶导师,彻底解决了新手小白“停车难”的问题。哈弗初恋的出现改变了人们习惯中对于车辆只是冷冰冰交通工具的认知,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有温度的伙伴形象。未来,哈弗初恋必将一鸣惊人,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哈弗初恋-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更多精彩内容请详询当地经销商:

苏州常城高新店

销售热线:0512-66153718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驰云路1号(车管所旁)

苏州常城哈弗4S店

销售热线:0512-66158100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988号

昆山海王哈弗4S店

销售热线:0512-57062228

地址:昆山市长江北路460号

张家港联发店

销售热线:0512—55700806

地址:张家港市人民东路联发汽车城内

常熟常通店

地址:常熟市青墩塘路188号三环高架下

销售热线:0512-52303111

吴江鑫和平望店

地址:吴江区平望镇中鲈村省道旁

销售热线0512-88980061

吴江鑫和八坼店

地址:吴江区八坼社区交通北路35号

销售热线0512-63341988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