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秘本色之美 皓影2021款苏州幻夜之旅

2021-03-25 10:0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网汽车 苏州站:3月24日,“皓影2021款苏州幻夜之旅”广汽本田华东区皓影2021款媒体试驾品鉴活动在秀美的江南古城苏州拉开帷幕。作为广汽本田首款中型SUV,皓影自2019年“出道”以来持续备受市场关注与追捧,上市至今仅一年多的时间,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一举跻身国内中型SUV销量前列。其中2020年全年劲销156,306辆,单月最高销量破2万辆,稳居“月销万辆俱乐部”。

在新的一年,广汽本田皓影全面焕新升级产品魅力。2月25日,皓影2021款耀眼上市,诚意十足,新增全新派生240TURBO CVT 智享版,配备真皮内饰及电动座椅,售价19.98万元;中高配车型升级手机无线充电功能,HYBRID 锐·豪华版座椅升级为真皮材质,舒适性大幅提升。同时,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推出“格陵兰白”全新配色,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需求。

皓影2021款实力到底如何?初春伊始,这场备受期待的试驾体验活动,就吸引到了苏州区域优质核心媒体前来一探究竟,跟随皓影的脚步,开启本色之旅,深入体验皓影的本色之美。媒体试驾车队从广汽本田苏州苏新店出发,载着五分心动、三分向往,还有一分随性,与皓影BREEZE一同奔驰于太湖大道。驰骋山路,浮光逐影,全新皓影带领媒体老师们,远离城市繁华喧嚣,于光影之间,开启与感官的尽情共鸣。

追求极致的本色美,皓影有着敢于打破常规的魄力。皓影定位“本色锐雅SUV”,以去除冗余的减法美学设计,实现SHARP(锐利鲜明)和 ELEGANT(优雅考究)的设计美学,被媒体誉为“最美本田车”。夺目的LED流光大灯配合简约锐雅的流线型车身线条,加之配备格陵兰白、罗曼紫、曜红、极光蓝、星月白、奥夫特黑六种个性车色,尽显独特美学风采。

除了汽油版和混动版之外,皓影还特别打造了更为高端、更个性独特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酷炫的全黑车身搭配神秘雅致的熏黑内饰,深受年轻一族的青睐。为更好地满足年轻人展现本色个性的需求,皓影2021款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推出“格陵兰白”全新配色,与现有的全黑车色构成“黑白双子星”。

内外兼修的本色美,是皓影快速圈粉年轻人的秘诀。坐入车内,就会立即感受到皓影2021款对高品质内饰空间有着极高的考究,处处以贴心设计带给用户舒适的驾乘享受。支持最大15W快速充电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为用户带来更流畅、更便捷的体验。柔软舒适的加热座椅,豪华防夹全景天窗营造出宽敞明亮的车内空间,后排中央控制系统让用户实现对FM、天窗遮阳帘等设备的轻松操控,带来非一般的乘坐高级感。

此次试驾的SPORT HYBRID版本,搭载1.5T DOH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在全速度领域内均能实现高效能、高性能的驾驭乐趣,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9L/100km,且两次蝉联全球“沃德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超强实力不言而喻。本次试驾不仅有拥堵的城市道路,也有顺畅的郊区公路,皓影在不同的路段中,都通过自己不俗的表现让驾驶者能轻松的应对这些复杂的路况组合。不论是市区道路的低速跟车,还是高架上的高速变线,皓影的动力响应都非常积极,CVT变速箱的平顺性在这一刻也充分展现出了它的优势。在VGR可变速比转向、能量回收拨片方面皓影都表现得十分成熟,其采用了SFRD频率响应减震器,可以依据路面情况自主调整悬挂系统的响应情况,让皓影既有运动性能又能兼顾舒适感。

皓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设计在讲求整体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很好兼顾了驾驶性能。新车在过弯、掉头的时候姿态灵活,完全感觉不到传统越野车的那些笨重感,如同在驾驶轿车一般,但在通过乡间颠簸路段时,却又保留越野车底盘的那种厚重感,滤震彻底,舒适性高。

皓影2021款还搭载了众多先进豪华的科技装备,除了配备功能齐全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最大化应用了Honda备受好评的多项先进技术,包括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脚踢式电动尾门等32项本田顶级配置,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超价值的用车体验。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在试驾的时候,我就充分体验到了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所带来的便利性,只需用手握紧方向盘,双脚就可以充分放松,车子会自动跟随着前车的行驶速度而进行加油、刹车,非常智能。

据随行的广汽本田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体验皓影的本色魅力,全系皓影车型按揭购车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置换购车最高可享7000元补贴,锐·混动车型还额外可享受三年6次免费保养(含首保)。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试驾体验过程中,广汽本田还别出心裁地以小游戏的形式加入了游戏NPC元素和集赞互动,媒体嘉宾通过多轮小游戏与NPC积极互动并赢取积分,为整个试驾环节增添了不少乐趣。

全新皓影,以锐雅新美,自成一派,在江南留下了一道亮丽的光芒,出色的质感,舒适的操控感,再次让各路媒体折服震撼,本次皓影2021款苏州幻夜之旅,不仅仅体验了秀美江南的湖光山色,更是与美在本色的皓影享受了一场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相信皓影以领先同级的本色实力,将会源源不断赋予国内SUV市场新活力,同时也将成为更多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本色之选,陪伴他们开启美好用车生活。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皓影
皓影
指导价:18.59-24.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