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苏州骏宝行新BMW iX3尊享日圆满落幕

2021-09-30 15:58: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2021年9月19日-21日,苏州骏宝行新BMW iX3尊享日如期而至,活动期间,为回馈客户,畅想六重好礼的活动吸引了超多客户来店咨询,创新纯电动BMW iX3更是成为全场焦点。

活动氛围布置

客户看车

客户自由洽谈

新BMW iX3

全新美学设计,定义绿色潮流

新BMW iX3将精心打磨的工艺与百年宝马的造车精神完美融合,诠释新时代豪华典范。焕然一新的前后包围设计及半封闭双肾进气格栅,使新车气质更威武动感,而3D立体效果自适应LED大灯结合3D立体悬浮LED尾灯,视觉观感更富表现力。

此外,车身多处还采用专属蓝色设计,并在高配车型上提供全新20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有效降低风阻系数。此外,新BMW iX3还首次提供M运动套装与M曜夜套装,并同时配有BMW i和BMW M标识,充分展现了新BMW iX3更加年轻、动感和富有表现力的外观设计。

步入新BMW iX3车内,触目之间均焕然一新,全新设计结合最前瞻的数字化互联科技,带来非同凡响的豪华体验。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采用“功能岛”设计概念的中央控制台及12.3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再结合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数字化感官体验。

新BMW iX3还为中国消费者配备了独有的舒适体验座椅,座垫与靠背均比海外版车型进行了增厚,而且同级独具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新BMW iX3同样提供了第七代BMW iDrive系统与BMW智能个人助理,不仅实现了多样化、个性化的人车互动模式,还集成了丰富的数字化应用,充分满足新时代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新BMW iX3

专属运动调校,打造卓越驾趣

新BMW iX3不仅秉承了BMW X3成功开创的车身结构,拥有原汁原味的标准轴距车身尺寸,还在车辆重心方面降低了7.5厘米,结合运动化的底盘调校,驾驶质感依然纯粹动感。在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加持下,最高输出功率21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单电机驱动即可令车辆达到6.8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其能量回收系统,还为新车赋予了与众不同的电动驾趣。D模式下,车辆具有怠速行驶的功能,更易于习惯汽油车驾驶风格的客户上手;B模式下,高强度的能量回收可以帮助车辆减速直至停止,在大部分情况下通过加速踏板的收放即可控制车速,最大化能量回收效率的同时也带来“单踏板”随心所控的新体验。

更多详情详询苏州骏宝行

创新技术和应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

用创新技术,愉悦你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

用创新技术,关怀你的用车个性化体验,

更加便利/轻松/便捷/安全/智能/高效

用创新技术,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交通拥堵辅助,变道辅助

车道纠偏,自动泊车辅助,循迹倒车辅助

用科技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提供更多个性化需求;

可持续发展为宝马集团战略核心;

唯有肩负责任,才堪豪华定位

丰富的产品/环保的产品;

更少排放/更低油耗,实现二氧化碳排放目标

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最绿色”的电动汽车

环保生活,绿色生活方式,绿色出行,低碳出行

对您爱车负责任,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汽车政策!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