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10万预算过年回家首选这三款SUV

2022-01-14 12:18: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汽车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汽车早已不再是奢饰品,而更多的变成了家庭生活的必需品。不论是逢年过节,一家人出行走亲访友、拜年问候,或者平常出门游玩,这时候有一辆车就会方便很多。如果是10万左右预算,能装下一家老小,SUV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那么,这几款车就值得关注。

第一款 斯威G05pro

指导价:8.19-10.69万元

在自主中型SUV市场,斯威G05pro可谓备受关注。纳米级合资品牌工艺打造,外观更加动感饱满。1.5T车型全系标配高级蓝黑内饰,同样带来了不俗的质感,镶嵌式大屏设计更是让该车充满了前卫的科技感。360全景影像、ADAS智能安全行车辅助等高科技配置加持,极大提升了安全性。

优于同级的中型SUV身材,七座版本后排空间让消费者既可以葛优躺,也可以总裁坐,全平放倒还可以全家躺平。再加上1㎡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及35分贝的噪音控制,行车途中更添舒适惬意,开回去过年绝对有颜面。

动力上,斯威G05pro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这款发动机由意大利研究院研发调校,涡轮增压介入比较早,油耗低至7.9L,家用的话经济划算。

第二款 捷达VS7

指导价:10.68-13.78万元

捷达VS7算得上是德系阵营中,售价最便宜的一款中型SUV。延续家族稳重的设计,前脸采用X型元素,尾灯Y型设计,外观还是比较有个性。和同价位国产车相比配置水准会逊色几分,但像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等是标配。车身采用了短悬长轴设计,尽可能让内部乘坐空间而宽敞,账面数据不亮眼实际体验还可以。

另外,它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百公里油耗也较低。客观来说,性能并不是它的强项,平常上下班代步开动力还是够劲。

第三款 比亚迪 宋pro

指导价:9.28-12.78万元

出自比亚迪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宋Pro颜值算是出众,“龙须”设计风格的内饰,细节处理也比较到位,科技感不错。该车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但是后排空间还是相对可观,保证了乘坐舒适性,平常代步或者春节走亲访友也不错。

​宋Pro也搭载了一台1.5T的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动力比较强劲,有着出色的驾驶体验。

总结:以上三款SUV都是10万级市场比较受欢迎的车型,斯威G05pro有七座版本,捷达VS7和宋pro只有五座版本。不管是颜值还是空间、动力方面它们都有各自差异化的优势,整体性价比都很高。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