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22梅赛德斯-EQ试驾体验苏州站落幕

2022-01-22 16:54: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2022年1月22日,“为你,新次元”2022梅赛德斯-EQ试驾体验苏州站在苏州不二空间艺术馆正式开启。活动当天,来自苏州地区众多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全新梅赛德斯EQB新生之势,更是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全新梅赛德斯-EQ系列车型的产品魅力。

外观设计方面,EQB的前脸部分沿用的是EQ系列家族的标志性的"暗夜翼"封闭式前格栅,搭配被称为"时空之环"前后贯穿式灯带、提升了车型的设计感。在大灯设计上,来自EQ车型专属的电光蓝元素也绝对是点睛之笔。而采用了全包裹式的车底护板,将车身勾勒的更为立体时尚。车的侧面,上扬的腰线增强了车侧的视觉感,AMG轮毂看起来时尚且独具创意设计。

当进入到车辆内部后,EQB是大家熟知的奔驰家族内饰布局。在前排乘客的正前方首次采用了星云流光饰件,提高了前排的空间明亮度。在营造氛围感方面,奔驰绝对拿捏的非常到位,比如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10种车内氛围主题。Burmester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和雾霾终结者3.0系统,为辛苦了一天的驾驶员提供更为惬意的驾驶体验。

实际驾驶过程中EQB这款车是让我们感受到了它强大的动力输出,215KW的双电机4驱动系统,最大扭矩达到520Nm。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前后双电机提供三种不同能量回收模式。

为了进一步验证EQB的出色驾乘体验,主办方还特此准备了竞品试驾环节,现场提供了Model Y蔚来ES6这两款新能源汽车进行对比。首先是在直道上行驶时,EQB得益于双电机四驱,使得其在全电门加速时更好被控制;在转弯路线时,Model Y的侧倾比较严重,而EQB操控性一如既往的好。此外,EQB采用EQ电动专用胎,配合电车专用低风阻AMG风格加厚轮毂,承载更多车身重量的同时减少30%的滚阻,这些细节之处的用心设计,无不体现出奔驰对于安全性的专业和严谨的态度。

在充电补能方面,EQB的电量从10% 充至80%只需要45分钟,对于日常上班族而言可谓是很方便。而且目前奔驰已经拥有了200家"星驿站",有44个城市拥有"星护航"的移动应急充电服务,300个城市被覆盖了"星随行"。这些都将进一步保障全国各地奔驰新能源汽车用户的日常用车。

除了精彩的试驾试乘体验外,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准备了有趣的手工互动体验,通过现场的各种废弃物品的改造,现场嘉宾们亲手完成了一件件充满想象力的手工艺品,而各种废弃物品的再次利用也契合了梅赛德斯-EQ系列的环保理念

苏州海星高新66678888

苏州海星66879888

苏州鹏龙东昌65029000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