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苏州地区首位创新BMW iX车主交车仪式

2022-01-24 15:52: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客户说:我需要一辆车,它充满灵感,充满可能,可直抵内心… …

2022年1月22日,苏州宝信新能源团队为苏州首位创新BMW iX车主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专属定制交车仪式。在流光溢彩的氛围和聚焦中车主喜提爱车,苏州宝信也实现了2022年iX产品销售的“开门红”。

贺岁之际,尽享多元乐趣

苏州宝信总经理、销售经理和售后经理共同出席本次交车仪式。资深产品讲师葛振宇先生为车主详细介绍了创新BMW iX车型亮点和功能。总经理徐悦来先生亲自把象征着“未来”的钥匙交予车主王新先生并表达了祝贺,希望创新BMW iX产品能给车主带来更多超越电动的驾驶乐趣。

贺岁之际,苏州宝信有幸邀请到苏州著名画家王嘉诚老师莅临现场,在交车仪式现场为车主专属定制一副精美画作与新年贺词。王嘉诚老师为苏州本地人,现为江苏省美协会员,苏州美协会员,作品多次被东南亚港澳台地区机构收藏。

本次王老师创作以空、苏州东方之门、 iX车型为元素,表达了“未来可期,平安顺遂”的真挚祝福!同时,活动现场为车主及家属们定制了年宵花手作体验和全家福拍摄,年味十足的年宵花寓意着车主全家吉祥如意、健康平安!

创新BMM iX车主王新先生:林肯mkc是很不错,但早已经跟不上我发展的脚步

王先生是一家建材公司的领创人,早在几年前,王先生入手了一辆林肯mkc,他说:mkc开着还算舒服,动力和操控尚可。但是创新BMW iX上市前,我一直很关注这辆未来科技感十足的新能源,对车型的外观和内饰都充满了期待。汽车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交通工具,在驾驶中感受着人车合一的快感。我认为,人生需要激情,奋斗需要动力。思虑过后,还是想能突破新时代的步伐,所以我选择了创新BMW iX作为我工作生活的好伙伴。

驭见未来,畅享未来出行

创新BMW iX于2021年4月份在上海车展首次现身后,得到了重点关注。作为宝马集团的创新和科技旗舰,创新BMW iX融汇宝马集团在设计、数字互联、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等战略创新领域的最新开发成果,BMW i品牌由此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创新BMW iX的外观整体采用原石切割设计,看起来十分科幻,前脸封闭式巨型双肾格栅很吸睛,与更加细长的前大灯组相得益彰,车身线条和新型空气动力学轮毂让其设计看起来更为动感,宝马iX还把霍氏拐角和悬浮式车顶设计相结合,同时配备无框玻璃和按压式的门把手,层次感、肌肉感兼具。

内饰配备的水晶玻璃材料镶嵌于原木面板之上,全新B&W沉浸式4D专业音响系统能给驾乘者带来令人沉醉的视听盛宴,全景可调节天窗还能根据需求变色遮阳,全新一代iDrive 8系统的“My Modes”功能,带来全新的车内体验。​

iX xDrive40配备了净功率为71kWh的电池组,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26hp,峰值扭矩为629牛米,0-100公里/小时需要6.1秒,最大续航里程为455公里;iX xDrive50配备105.2kWh电池组,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523hp,峰值扭矩为764牛米,0-100公里/小时需要4.6秒,最大续航里程为665公里。​

实现长续航的关键,并非采用更大、更重的动力电池,而是得益于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出众的能量效率和更高能量密度的电池,这完美体现了BMW高效动力策略的宗旨:降低能耗与碳排放的同时,将驾驶乐趣最大化。

广汇新能源 未来可期

​苏州宝信新能源团队打造本次专属定制交车仪式,希望通过优质服务体验传递品牌价值,创造匹配品牌承诺的愉悦感觉。此次交车仪式的精心策划,也标志着苏州宝信对宝马新能源产品驶向未来的决心和信心。

2021年收获满满,2022年苏州宝信任重道远,必将客户体验管理为首任持续打造优质用户体验。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