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22款瑞虎8 PLUS还原“冠军本色”

2022-06-20 15:45: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6月19日,瑞虎8冠军家族巅峰挑战赛于苏州超燃开启,后续还将在郑州、石家庄、广州、成都、长沙、西安等全国多地陆续燃起战火。在苏州金鸡湖畔,媒体沿风景旖旎的现代大道进行了道路试驾,与“豪装陆地飞行舱”的2022款瑞虎8PLUS一起开启了一场关于豪华的劲燃之旅。

鲲鹏动力超低油耗、极致性能

此次风景如画的苏州是瑞虎8冠军家族巅峰挑战赛的首发集结地,阳光洒在2022款瑞虎8 PLUS车身上尽显豪华。无论是前脸的几何矩阵前格栅、全LED灯组,还是侧面的多腰线设计、19吋大轮毂,亦或是全新升级的晶钻列阵后尾灯,无一不在诠释着豪华质感。但千万别被它的外表所蒙蔽,在成熟劲朗的车身下,更是潜藏着一颗躁动不安的“心”。

本次的风景试驾是在金鸡湖畔,沿着现代大道和金鸡湖大桥进行的半环湖自驾,一路上可以欣赏温润如玉的江南风光。得益于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完美匹配,2022款瑞虎8 PLUS清晰的换挡逻辑让用户感受到了线性的动力输出,即使时速超过100迈也能确保动力时刻在线,能为用户带来平顺流畅的驾控感受。

鲲鹏动力方面,2022款瑞虎8 PLUS搭载的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可迸发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的超强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强烈的推背感能使每一位驾乘人员的肾上腺素飙升,能让用户感受到远超同级的“冠军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油价屡破新高的今天,2022款瑞虎8 PLUS百公里综合6.8L的油耗表现,更能使用户尽享澎湃动力的同时,有效降低出行成本。

丰富智能娱乐配置,助力出行无忧

在年轻人关注的产品智能娱乐性上,2022款瑞虎8 PLUS更是全系标配了24.6吋双联屏、换挡拨片、SONY豪华10扬声器音响与小奇智慧车管家4.0,全方位提升着用户出行体验感。其中,SONY音响在静谧的车厢内,可为用户带来宛若置身音乐厅的现场感;小奇智能车管家4.0可识别多种方言,且准确率极高,在陌生的环境中如果不知道哪好吃或哪好玩,只需问“TA”即可。

全新2022款瑞虎8 PLUS还搭载了15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R诗经导航、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无论是想停车,还是遇到拥堵情况,亦或是跑高速,2022款瑞虎8 PLUS都给用户带来“人车合一”的全新体验。

全新2022款瑞虎8 PLUS凭借出众的外观与“冠军实力”,赢得了用户一直好评,并在8重购车好礼、100%免购置税与现场多重惊喜的助推下,于专属限时团购会上迎来了下订潮。不久后,瑞虎8冠军家族巅峰挑战赛还将在郑州、石家庄、广州、成都、长沙、西安陆续展开,届时瑞虎8 PLUS将等你一战!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