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电动华成】三店同庆耀世开业绿动苏州

2022-06-27 09:31: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26日,华成集团旗下电动华成,智己、零跑欧拉三店同庆,于东环汽车城举办盛大开业庆典。苏州华成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蒋元生先生,集团董事、总裁蒋立健先生,集团董事、副总裁张美萍女士携公司高管出席庆典现场。

集团董事、总裁蒋立健致辞表示,电动华成是华成集团推出的新能源汽车的全新板块,极具年轻化和潮流化,我们今天开业的三个品牌都是以全新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新店涵盖了销售、交付、维保和钣喷四个功能模块,将带给客户新的惊喜、新的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和全面的服务。

同时,蒋总指出,除了今天开业的三家新能源品牌,华成集团还代理了路特斯、华为AITO、锐歌、天际、飞凡、ID、电动屋等新能源品牌,目前集团共代理了10个新能源品牌,并共为其开设8家4S店和15家商超店。

新能源汽车带来的不仅仅是新产品,还有全新的零售模式和服务模式,汽车新零售服务为传统汽车销售注入了新动能、新活力!在新能源汽车强势崛起的今天,华成集团始终跟进时代步伐,致力于为苏州本地的智能新能源汽车的爱好者提供更多更优的选择,加速整个城市新能源汽车的覆盖。

作为苏州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华成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贴心的体验。我们将秉承“顾客至上、树立品牌、创新不止、服务无限”的理念,努力赢得客户口碑,不负客户信任。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