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开台沃尔沃S90回家过年,面子不输BBA

2022-12-12 12:04: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相信现在很多人都开始物色今年过年买啥车开回家了,今年轮到我有能力买车了,我倒是一点也不想买BBA的车,我感觉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些车其实并不豪华,甚至并不有面子。而我在看来一圈下来之后发现,我选的这台车更豪华,更有面子,这台车就是沃尔沃S90

宽大的乘坐空间,就算满载也出行无忧

说S90豪华是有原因的,首先就是它的空间和乘坐体验。大部分过年回家的人一般都是满载,要么就是带着一家老小,而且又是长途,所以乘坐空间和乘坐舒适度非常重要,而我看中的S90在这方面表现得还是不错的。

在车身尺寸方面,S90拥有3061mm轴距与1879mm车宽,提供了出众后排空间和1026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我去看过S90的实车,我感觉这车无论是开车的人还是坐车的人都非常舒服,后排空间在后面翘个腿都无压力啊。空间大是一方面,坐着舒服也很重要,在座椅方面,S90也不差,它有瑞典皇家医学院的骨科医生和沃尔沃工程师共同研发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分别提供舒适型座椅或运动型座椅。非常贴合驾驶员,而且有了新的头枕和更好的腿部支撑,让开车不那么容易疲劳。

过年回家就算是开长途,我感觉都没有那么累了,所以这台车肯定是非常适合一家老小出去,对于平时喜欢自驾旅游的我来说,S90简直在适合我不过了。

黑科技与高配置的结合,让乘坐更舒心

坐进沃尔沃S90里很舒服,而它的其它配置更是给人一种几乎头等舱的质感,试问这台车跑长途,开回家怎么会不舒服,在亲朋好友面前怎么会没有面子,我觉得这比BBA有面子多了。并且,这台车还用上了最新的“Hi-Spring”静音技术的地毯,消解隔绝车辆行驶下方传递的噪音,实现更出色的车内空间NVH 。它是模仿弹簧原理,通过计算地毯上的开孔孔距增加地毯弹性,增大噪音到热能的转换效率,同时通过开孔减重覆盖更大的面积,进一步提升整车静谧性,这样就让整台车开起来更加高级,更加有质感配合上19个扬声器、12声道、1400瓦有效功率、全数字处理,4种专业级音乐欣赏模式,这S90无论是开起来还是坐起来都是一种享受啊。

高科技和黑科技的加持,让车内环境更健康

说到一家老小,就不得不说一下这个车的内饰用料。沃尔沃的车是出了名的环保,所以在内饰用料方面非常有讲究,你几乎在沃尔沃的车上闻不到异味,而且面料也都是亲肤级的面料。

而这台沃尔沃S90也给乘客提供了一个很健康的乘坐环境,这个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在每时每刻为乘客提供一个健康的环境。这是从源头控制,去除甲醛、降低重金属、隔绝过敏原,不让有害物质影响乘客健康。所以有时候我需要接孩子或者带老人出去的时候不用担心车里异味会呛到他们。

这就是目前沃尔沃S90比较吸引我的几个点,作为一个有家庭的人来说,它的配置和空间尺寸无疑是我需要的,同时安全系数也非常高。内饰时刻给人一种奢华头等舱的体验,感觉这台车买回去不会比那些BBA差吧。

苏州东昌新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甪直大道151号

电话:051265029866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