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BMW苏州宝华举行运动员交车仪式

2023-01-03 17:31: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2022年12月30日,一场特殊的交车仪式在BMW苏州宝华领创店圆满举行。

中国羽毛球运动健将黄东萍女士正式加入BMW大家庭,成为苏州宝华尊贵的BMW X4车主。

交车仪式上,苏州宝华总经理周日成先生表示:“一直以来,源于对激情与梦想的共同诉求,BMW品牌与体育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作为BMW的授权经销商,苏州宝华同样延续着BMW运动澎湃的基因。今天,我们很荣幸将这辆新BMW X4正式交到黄东萍女士的手中。选择不止于热爱,还有信赖,感谢黄女士对BMW品牌的认同,也希望这辆新BMW X4能够陪伴她一路前行。”

作为一名运动健将,黄东萍女士拼搏进取、敢于突破,取得过非常多的荣誉。此次选择的新BMW X4,承袭了势不寻常的非凡魅力,更通过别具一格的运动美学设计、匠心独运的内饰氛围、创新数字智能科技和全能轿跑车(SAC)特有的驾驶乐趣,为自信前卫、个性鲜明且品味独特的新时代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相信这份自信游走、智在随心与她在赛场上的表现可谓不谋而合。

当前,宝马集团正以强大的品牌、前瞻的产品实力以及丰富的大型豪华车产品阵容,不断巩固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地位,以创新引领大型豪华车发展,充分满足市场的需求。未来之路,BMW也将继续与广大逐梦车主一起挑战自我,砥砺同行。

交车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尊贵服务体验的开始,苏州宝华领创店将一如既往以客户需求为先、努力打造更专业、贴心的优质服务。

苏州宝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12-6661 9888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塔园路399号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