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自驾游就选沃尔沃S90 尽享安全出行

2023-05-08 12:37: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五一长假即将到来,远离拥挤喧嚣的城市,开着爱车,来上一场自驾游是很多人的选择。对于车上有家人朋友的车友来说,出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沃尔沃S90,凭借优秀的主动安全配置,就是很多车友的首选。

领航辅助系统,轻松开车更安全

长时间高速开车,难免会有疲倦,有了沃尔沃S90的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做你的开车小助手,就能让高速通行变得轻轻松松。当车道标识清晰可辨时,当车友行车速度最高130公里/小时内的高速车道上,系统就能提供转向、加速、车距保持和刹车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且无需跟随前车,让车友轻松驰骋高速路段。到了城市拥堵路段,沃尔沃搭载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就很有用。当你在紧跟前车时,车辆会在停止时自动制动车辆,即使松开制动踏板,车辆依旧保持静止状态,而当前方变成绿灯或前车移动时,只需踩油门踏板,车辆便可起步,帮助车友减轻右脚压力。

适时提醒休息,减少疲劳驾驶

想着马上能到旅途的终点,开始种草已久的目的地,很多司机都会不免兴奋,想着一鼓作气开到终点,却忘了自己已经到了疲劳驾驶的阶段。这时候,沃尔沃S90自带的疲劳警示系统就会及时发现,提醒司机是时候休息一下。当车速超过65km/h时,系统会通过摄像头记录车辆行驶轨迹,如检测到车辆行驶状态异常时,会通过声音及文字警示车主,提示驾驶员需要休息。同时系统会自动连接导航,指向最近的休息点或者服务区,主动带领司机去向休息处。疲劳驾驶会大大提升事故的概率,所以当沃尔沃提示你可以休息一会的时候,不要再撑啦,去休息一下吧。

拒绝视觉死角,变道也安心

无论怎么小心,视觉盲区总无法避免,小心小心再小心也总有疏忽的地方,更何况是开了长途有些疲倦的时候。这时候沃尔沃S90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就能帮助你消除盲区。当车辆车速大于12km/h时,车上雷达会主动扫描车辆后方,当后方70米距离范围有车辆接近时,后视镜上指示灯长亮。如果此时,驾驶员想打转向灯变道,指示灯就会闪烁提醒,避免高速变道时,避免由于疏忽没看后视镜而引发的交通事故。

好时光不等人,你的长假规划开始了吗?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这个假期,记得驾驶安全至上的沃尔沃S90带着家人朋友来一场畅快安全的自驾游吧!

苏州东昌新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甪直大道151号

电话:051265029866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