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宝爱捷集团荣获卓越经销商集团奖

2023-05-19 10:33: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5月16日,2023 BMW/MINI官方认证二手车经销商研讨会揭晓了年度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卓越经销商集团奖,宝爱捷集团凭借专业的服务水准、优异经销商二手车成绩、极高的客户满意度以及经销商在BMW二手车体系中的突出业绩,将此次经销商研讨会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卓越最高奖项——卓越经销商集团奖收入囊中。

作为BMW官方认证二手业务最具影响力的卓越奖,需要对集团旗下骏宝行BMW OCU销量、完成率、OCU拒绝率、置换拒绝率、全品置换率、本品置换率、旧新比以及金融渗透率八项指标及多方面维度进行考评。2022年,宝爱捷集团骏宝行二手车业务逆势而上,将“责任与信任、客户至上、可靠、透明“的二手车销售理念融入到业务的各个层面。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节、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外展等线下活动的开展,为客户提供了无忧的一站式买、卖或置换服务,在深化BMW品牌与客户的情感化连接的同时,也为更多向往BMW纯粹驾趣的车迷提供迈进BMW大家庭的又一入口。

BMW二手车业务在国内发展已长达17年之久,同时也是率先建立“官方认证二手车”体系的豪华汽车品牌。秉持以“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深入扎根中国二手车市场,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体验,并以自身的严苛标准与专业团队,致力于带动中国二车手行业向规范化与透明化方向发展。

提供给客户值得信赖的产品,是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首要任务。成为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必须要通过各项严苛的质量检测:车龄小于6年,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坚决杜绝拥有结构性损伤、火烧、泡水等的事故车型。在BMW 360度专业检测下,大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正常运行,小到轮胎纹厚度和刹车片厚度等都将被逐一检测。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品牌附加值的便捷服务。客户在购车或置换时可享受免费二手车评估、便捷过户等一站式服务。购车后,客户可享受BMW提供的7天无忧退换服务及12个月不限里程质保,一年内24小时BMW道路救援与终身免费事故救援服务,尽享BMW品牌的豪华服务体验。

未来,骏宝行将更加强化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与客户间的情感纽带,为朝着提高客户对BMW品牌的向往度而不断努力。

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

是欧洲最大汽车零售公司——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成立第一家豪华品牌经销商。随着中国市场业务的快速发展壮大,2012年在杭州成立了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全面负责中国区经销商网络的部署和业务的运营管理。

骏宝行涵盖宝爱捷(中国)旗下的BMW及MINI授权经销商。

十二家BMW门店分别是杭州骏宝行、湖州骏宝行、嘉兴骏宝行、金华骏宝行、苏州骏宝行、北京骏宝行、萧山骏宝行、昆山骏宝行、南京骏宝行、嘉兴中悦骏宝行、无锡骏宝行、长兴骏宝行。四家MINI门店分别是苏州骏宝行MINI、杭州骏宝行MINI、昆山骏宝行MINI、嘉兴骏宝行MINI。

另有三家BMW门店苏州中悦骏宝行、昆山中悦骏宝行、南京中悦骏宝行正在筹建中,敬请期待。

骏宝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从心出发,用心服务。量身打造适合中国客户的产品和服务,重塑卓越客户体验新篇章。坚持"客户至上、尊重、责任和信任、拥抱改变与不断成长、团队精神"的企业价值观为指引,与客户共创移动出行的美好未来。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