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23年BMW杯高尔夫球赛骏宝行分站赛

2023-05-30 14:00: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塑造可持续豪华典范,2023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骏宝行分站赛于5月26日在浙江湖州落下帷幕。此次赛事是骏宝行高尔夫球赛开展以来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高尔夫比赛,共有来自11个地区的157名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其中!

资源整合,打造完美高尔夫之悦

2018年,“骏宝行高尔夫球队”在安吉龙王溪宣布成立。至此骏宝行成立了第一个整合全集团资源的高端车主俱乐部,让更多消费者在强健体魄、释放激情的同时,享受优雅的高尔夫之悦。

挥杆江南绿地,悦享高球魅力

此次骏宝行分站赛在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举办,该球场作为世界上唯一以“竹“为主题的高尔夫球场,南临龙王溪,北依龙王山,区内山峦俊秀、花草繁茂,植被丰富,球场地貌蜿蜒起伏,得天地山水之利,东方特别的江湖浪漫,在这片青山绿水间体现淋漓尽致。

2023年BMW杯高尔夫球赛骏宝行分站赛以客户为中心,以丰富体验活动打造与众不同的品牌新体验,一杆进洞的车主更能获得由骏宝行提供的全新BMW 7系一台。让参赛者在感受专业、精准和操控乐趣的同时,获得“一次经历,一生回忆”的最佳赛事体验。

BMW大型豪华车阵列加持,连接可持续未来

没有其他任何一种运动能像高尔夫一样迷人和包罗万象,高尔夫是人与自然最完美结合的体育运动,是BMW车主和粉丝参与最多的运动项目之一。不仅如此,作为事业成功、激情进取且富有品位的时代先锋们,高尔夫是BMW大型豪华车车主生活方式的重要体现。拥有一辆BMW大型豪华车,让科技创新以更诗意的方式表达,彰显运动个性,挑战极致精准,在挥杆于高尔夫赛场时更显从容。

BMW大型豪华车产品依旧组成了2023年BMW杯高尔夫球赛的明展车阵容。结合纯粹动感与豪华风尚,BMW大型豪华车阵列以极富情感魅力的设计语言清晰、精确地传达出宝马对于豪华的理解,为球赛增添了动感与豪华的体验氛围。

以客户为中心 持续打造情感化品牌体验

2023年,骏宝行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将更加致力于通过多维度的线上线下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情感化的品牌体验。

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

是欧洲最大汽车零售公司——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成立第一家豪华品牌经销商。随着中国市场业务的快速发展壮大,2012年在杭州成立了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全面负责中国区经销商网络的部署和业务的运营管理。

骏宝行涵盖宝爱捷(中国)旗下的BMW及MINI授权经销商。

十二家BMW门店分别是杭州骏宝行、湖州骏宝行、嘉兴骏宝行、金华骏宝行、苏州骏宝行、北京骏宝行、萧山骏宝行、昆山骏宝行、南京骏宝行、嘉兴中悦骏宝行、无锡骏宝行、长兴骏宝行。四家MINI门店分别是苏州骏宝行MINI、杭州骏宝行MINI、昆山骏宝行MINI、嘉兴骏宝行MINI。

另有三家BMW门店苏州中悦骏宝行、昆山中悦骏宝行、南京中悦骏宝行正在筹建中,敬请期待。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