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MAZDA CX-50行也苏州上市

2023-05-30 21:0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初夏的热浪正在慢慢袭来,而与天气一样不断升温的还有马自达最新推出的一款“山系SUV”——CX-50行也。

5月28日,在浩渺的太湖之畔西京湾空露营基地,“行至巅峰 也向山海” ——马自达CX-50行也苏州区域上市会暨首批车主交车仪式隆重举行。苏州区域300多位马自达CX-50的精准“粉丝”共聚现场,品味独特的夏季山系生活。

“本来在预售的时候还在观望中,但是看到正式的售价,并且今天亲自试驾过之后,毫不犹豫地就现场下定了这款车……”这是现场的马自达XC-50准车主说的一句话。而苏州区域某店的店总则表示,目前这款车小订情况非常劲爆,今天他们单店邀约到现场的准客户要将近100组。这也证明了CX-50行也产品魅力的不俗。

环太湖的“沉浸式”自由试驾、西京湾花海打卡、草坪、天幕、风筝、飞盘和在城区久违的“星空烟花秀……再加上CX-50行也,和“山系”生活可谓是相得益彰。“虽然有点热,但是非常开心”,来到现场的不少“家庭组”准客户对活动形式给予了极高的肯定。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大区作战部总监罗卫华先生莅临活动现场和“粉丝”们同频互动。据悉,此次正式发布的马自达CX-50行也官方售价为15.98-20.68万元,比之前的预售价格最高下调了5200元。初次之外,厂方还推出了三重购车权益,包括专属购车权益、流量无忧特权以及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质保。

针对大家关心的CX-50行也市场表现方面,据罗总透露:CX-50在正式公布价格、购车权益的上市活动当日即斩获超过8000大定订单。同时,长安马自达介于对CX-50行也品质的充分自信,还为“马粉”提供终身免费质保的重要权益。

活动现场,不少准客户在试驾体验后现场就签订了正式定单。活动当日,苏州区域还为首批定车的12位CX-50行也客户率先交付了新车。

主持人随机采访了一位马自达CX-50行也的车主。据了解,他买的是售价为18.78万元的2.5L两驱智行版,也就是次顶配车型。车主认为这是CX-50行也整个车系最受用户们推崇与喜爱的版本。而选择下定这款车最重要的两个原因一个是空间,一个是性价比。“今天带家里人一起来体验试驾了这款新车,空间很舒适,很安静……”

作为“山系生活宽体SUV”,马自达CX-50行也共推出搭载创驰蓝天2.0L/2.5L(搭载智能无感变缸技术)发动机的6款车型,以及锆石砂、谧境蓝、极境灰等7种车漆颜色选择。“好看、好大、好开、好安全、好智能、好品质”的“六好”品质被视作是这款全新车型的核心竞争力。在2023年形势严峻的车市环境下,其“突围”之势似乎更显”亮眼“。

长安马自达苏州瀚龙4S店

地址:苏州市东环南路286号(东环高架延伸往南方向北港路出口即到)

销售热线:0512-65979888

长安马自达苏州恒昌4S店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中山东路183号(木渎凯马广场)

销售热线:0512-66879996

长安马自达苏州恒昌相城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988号7幢

销售热线:0512-69386088

长安马自达苏州恒合4S店

地址:吴江区南北快速干线菀坪出口处东侧

销售热线:0512-63635888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